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糖葫芦在韩国走红 一家店一天能卖200串

2023-11-15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韩国,中国糖葫芦正迅速崛起,成为深受当地消费者欢迎的美食。这一趋势引发了商机,许多人纷纷投身糖葫芦店的创业潮。

据财经频道特约记者朱鸿钰报道,韩国首尔市的新村成为了年轻人消费趋势的代表之一。相比于国内以红豆、山楂等食材制作的糖葫芦,韩国的糖葫芦主要以水果为主,尤以一家店主所言,用整个橘子串成的糖葫芦最受欢迎,售价约合人民币22元一串,一天能卖出200串。

冰糖葫芦

尽管在韩国,糖葫芦的售价较高,但其脆脆的口感和吸引人的外形使其在当地备受欢迎。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五个月,10多岁的青少年更偏好中国的糖葫芦,而不是传统的炒年糕,学生放学后纷纷购买,边走边品尝。近期市场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糖葫芦销售额在过去五个月内增长了超过10倍。不仅如此,韩国社交媒体上还涌现出自制糖葫芦和无糖糖葫芦等推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由于糖葫芦的高人气,糖葫芦门店的收益显著增加,一些店铺每月净收入可达人民币3万元左右。相比于其他创业项目,糖葫芦门店的投入相对较低,因此在韩国掀起了糖葫芦投资创业热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韩国代表性的糖葫芦品牌门店数量激增至420多家,一年内增长了十倍。

为了分一杯羹于“糖葫芦经济”,一些小吃店也纷纷推出糖葫芦系列,零售业更是研发冷冻糖葫芦成品。近年来,各种中餐在韩国逐渐走红,中国美食也成为在韩创业的新热点。

中国糖葫芦在韩国的崛起不仅改变了当地的美食消费趋势,也为创业者带来了可观的收益。韩国糖葫芦的成功经验或许将成为未来餐饮行业的一大启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