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第六届进博会盛大举办 三星以BESPOKE HOME系列引领套系家电新时代

2023-11-07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5 日至 10 日,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三星连续六年参展进博会,带来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洗/干衣机、衣物护理机等多款创新产品,以前沿技术结合个性化设计赋能用户高品质生活,诠释智能化、个性化、可持续的家居理念,引领套系化家电的全新时代。

无界自由组合 鲜享精致空间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以冰箱为起点,打开了“BESPOKE HOME”的大门,也因此颠覆了家电市场对于冰箱产品的固有认知。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采用亮面玻璃和金属材质两种面板设计,能够从不同角度折射出柔美光泽,让迥异不同的材质碰撞出独特美感,同时支持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皎月白等多种颜色选择,充分满足用户的时尚化家居要求。值得一提的是,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还支持用户根据实际需求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在同系列单门、两门、十字门冰箱之间任意进行1+1、1+2、2+ 2 等定制化组合,超薄机身诠释零嵌美学,无界自由组合为家居空间注入全新活力。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还以强大的科技实力,让食材储鲜更加科学精致。单门冰箱搭载的全空间变温设计,可以自由切换冷藏和冷冻状态,方便不同食材的存储;十字门冰箱不仅可根据食材选定存储模式,一键切换冷冻、饮料、果蔬、鱼肉、软冷冻五种预设模式,让不同食材保鲜更加科学便捷,还搭载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保持各间室适宜温度和湿度,减少串味困扰,让全家鲜享精致空间。

AI智能技术 引领有效洗护体验

深耕家电市场多年的三星持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以领先的AI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洁净、舒畅的衣物洗护体验。本次进博会展出的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洗衣机搭载的AI泡泡净技术™,能够识别正在洗涤的织物类型,让衣物面料、色彩和质感的呵护进一步得到升级;AI智能洗涤功能可以进行重量、水位、织物、浊度、洗涤剂 5 重感应,让衣物得到彻底清洁的同时呵护衣服面料,并做到节省洗涤剂和水,最 大限度减少资源消耗。

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干衣机搭载了AI烘干功能,通过传感器感知衣物的温度和湿度,智能控制和优化压缩机和热交换器性能,确保在最 佳温度下运行程序的同时,调整适宜的干燥时间,实现更快、更精细的烘干效果,将对衣物的损害降到最 低。

在本届进博会,三星还带来了一款超薄滚筒洗衣机和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烘一体机。洗衣机拥有仅550mm的超薄机身,以超薄大容量设计带来更省空间的选择,轻松解决全家人的洗衣需求。洗烘一体机拥有27英寸机身,能够与家居空间美好融合,其搭载的QuickDrive™速净科技还可减少50%的洗涤时间,轻柔护衣,省心省力。

为满足消费者的衣物护理需求,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配备了强大的AI护理功能,AI控制面板通过记录用户的使用习惯,能够实时显示洗涤状态、故障信息、解决办法等简洁信息,让衣物护理体验更智能,此外还可通过将高温蒸汽喷射到衣物纤维中,有效去除粉尘螨,保障全家人的穿衣健康。

践行可持续理念 驱动行业绿色发展

今年,三星推出了Bespoke Life愿景,通过可持续性、互联性和个性化设计改变用户生活,本次展出的Less Microfiber™ Filter正是三星践行可持续理念、驱动行业绿色发展的一大力作。在应对微塑料污染方面,三星与美国服装公司Patagonia再度合作,推出全新的Less Microfiber™ Filter,能够捕获洗衣过程中脱落的高达98%的微纤维。如果每周洗四次 2 公斤重的衣物,该产品每年可帮助每人减少高达 132 克的微塑料排放,相当于约 8 个 500 毫升的塑料瓶。三星重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通过科技创新节约能耗,为用户带来更加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方式。

衣物洗护以外,三星在食材储鲜方面同样践行可持续理念,通过创新技术实现能源节约,让环保理念贯穿用户生活的各个角落。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搭载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拥有强劲动力,可以游刃有余地调节压缩机输出功率,适应多种制冷需求,低能耗且运行安静,带来更有效的能源效率和耐用性,同时提供“二十年包修”的全心承诺,让食物储鲜更安心、冰箱耐用性更强。

未来,面向家电行业的全新发展趋势和创新方向,三星将坚持秉承Bespoke Life愿景,以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家电产品不断丰富BESPOKE HOME家族阵容,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和对于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无限想象,同时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更高能效、更低能耗的绿色化家电,以全方位的领先实力诠释新时代的理想家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