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盗龄医生:筑财富通路,让伙伴健康 AAQL全球启动会在香港成功举行

2023-11-03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1 月 1 日,Web3. 0 健康全球新商业峰会暨AAQL盗龄创业生活平台全球启动会在中国香港举行。大健康产业迎来历史性时刻:行业巨头AAQL盗龄创业生活平台以燎原之势登陆资本市场。

大健康产业是未来战略,比尔·盖茨,马云,李嘉诚都在不断的说,未来首富一定出自大健康领域。但是大健康行业门槛很高,传统企业很难介入。但是盗龄医生新健康的品牌赋能、爆品赋能,让你出道即巅 峰。盗龄医生品牌的授权,能让普通企业和商家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新健康品足够高的利润空间。

盗龄创业生活平台的创始人万百万表示:“人类的出路和社会发展的终 极目标是共同富裕,而当下共同富裕的出路是自平台。我们为能够将盗龄创业生活平台带入资本市场而感到兴奋。这将为我们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以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和进步。我们将带着盗龄医生新健康生活馆这个时代弄潮儿站在风口,筑财富通路,让伙伴健康。”

作为一个涵盖了医疗保健、生物科技、医疗器械和健康管理等领域的综合性领域,大健康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AAQL盗龄创业生活平台的全球启动意味着健全了全球大健康层次的资本市场,推动大健康行业全球布局数量和质量实现“双提升”,助力全球大健康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表示大健康行业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资金支持,有望加速其创新和发展的步伐。

AAQL作为O T C的潜力股,势头有目共睹,未来一片大好。中国 500 强公司有超过一半都在美国O T C市场交易,如中国银行(股票代码BACHF)、中国农业银行(股票代码ACGBY)、交通银行(股票代码BCMXY)、中国国际航空、新鸿基地产(股票代码CICHF)、中国建设银行(股票代码CICHY)等,此外,全球知名企业VOLVO、三菱、大众、松下、佳能、诺基亚等等,这些都在美国 O T C市场 交易过,有的已转板。瑞幸在O T C日交易量 1400 万美金,折合人民币超 1 亿。在美O T C挂牌的企业,单日前 10 大交易额均超过 500 万美金,最 高接近 5000 万美金。

实体门店、网店的形式已经成为过去式,不落地,不能拓展C端,越来越卷。互联网+已经成为了泡沫经济,要实体+互联网;S2B2C的产业互联网才是未来。盗龄医生数字化新零售实体,融合了传统的实体门店优势,互联网平台优势,上市公司背书加持,批发零售一起做。对于不挣钱零容忍。数字化新零售实体门店,代表着一个新时代的新商业。每一个创业者、每一个实体门店都将成为平台,这一次AAQL的到来,也预示着自平台时代的开始。

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盗龄医生全球启动标志着行业的发展已经踏上了新的里程碑。盗龄医生在大健康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其创新产品和服务已经受到全球范围内的认可。从今天开始,盗龄医生将进一步提高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全球健康领域的发展树立典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