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携手ChainGPT 人工智能基础设施 TRON革新 Web3 版图

2023-11-03 15: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TRON与 Web3 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服务商 ChainGPT 正式达成合作。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的融合,在实现优势互补的同时,真正惠及日常生活。

作为一站式的加密AI中心,ChainGPT 的人工智能工具需要进行大量计算,能耗高,而TRON采用的创新型代理权益证明共识机制(DPoS)能够为高频链上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目前,ChainGPT 的人工智能 NFT 生成器月用户数已超 10 万,在支持TRON网络后可为其数百万用户带来功能强大的全新工具组件。各类创作者都可直接在TRON上铸造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打造独特的数字藏品,构建视觉叙事。

此外,依托TRON的海量历史数据训练人工智能模型,ChainGPT的跨链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并将在未来持续监测TRON网络以提供准确的链上信息。同时,这一人工智能模型——ChainGPT 聊天机器人也将成为TRON网络的咨询专家,用户可通过聊天的方式与动态数据库进行会话,加快用户引导流程。

另据官方信息显示,ChainGPT的三大孵化项目DexCheck、GT-Protocol及Solidus Ai Tech也已接入TRON网络。其中,DexCheck 是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区块链资产分析工具,其能力将通过与TRON网络整合得到强化,并将为TRON生态量身定制更具深度和多样性的研究。GT-Protocol 则是一个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开创性 Web3 平台,专注于对话式界面,并拥有五万忠实用户,此次与TRON的合作有望进一步扩大其在 Web3 领域的影响力。

而作为提供人工智能服务的Web3 基础设施巨头,Solidus Ai Tech此次将其创新解决方案引入TRON网络。Solidus Ai Tech 的欧洲数据中心提供了独特的高性能计算(HPC)算法,有望将成本降低 40%。通过向TRON网络开放其人工智能即服务(AIaaS)、区块链即服务(BaaS)及人工智能市场,Solidus Ai Tech将有机会重新定义 Web3 领域的可能性。

ChainGPT 的产品将全面受益于本次合作,TRON也再次凸显了其塑造区块链未来的重要作用,同时让社区共享创新成果。除本次合作外,TRON还将在ChainGPT即将推出的钱包和移动应用程序推广中发挥关键作用。另外,ChainGPT 的首席执行官 Ilan Rakhmanov 也将以评委身份参与区块链领域知名的TRON黑客松大赛第五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