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升级您的睡眠体验!康姿百德床垫给您的身体更多呵护

2023-11-03 09: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逐渐增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时常表现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好觉,久而久之出现失眠等问题,有着严重的睡眠障碍问题。而一个优质的床垫可以带来舒适的睡眠,解决您的睡眠问题。如今,康姿百德床垫为床垫行业注入了新的力量,让你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拥有一个优质的睡眠环境,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让你在每一天都能精力充沛地迎接挑战。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一张好床垫是拥有好睡眠的必备条件。而好的床垫能够与身体曲线良好贴合,为人体提供各部位适当的支撑,并使人睡卧舒适,让身体各部位都能受到最 佳的照顾。但不好的床垫,睡在上面时,臀部与肩部的重量会把腰部床垫压陷,腰部便因为得不到支撑而悬空,容易使脊椎骨歪斜。睡眠对人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康姿百德床垫使用的是发泡PS/PP基础垫体,由柔软的上下层,结实牢固、富有弹性的中间层组成,既可以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又可以紧密贴合身体曲线,十分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能够根据人的生理曲线产生不同的支撑力度,减轻肩部和臀部这种承压大的部位的压力,同时使人体凹陷的地方比如腰部也能得到适宜的支撑力度,可以更好的保护您的脊椎,让您在睡眠时得以保护脊椎。

除此之外,舒适层的面料也少不了。康姿百德床垫采用针织面料,特别亲肤柔和,具有良好的吸湿、排汗功能。在南方的闷热天里,身体总是会出汗,如果床垫不吸湿、不散热的话,人会被热醒,感觉全身湿乎乎、黏糊糊的很难受。康姿百德床垫接触皮肤时会吸收表皮热量,快速将皮肤表面汗液、湿气带走,帮助人体快速的进入深度睡眠,保障睡眠环境的舒适干爽。而干燥的睡眠环境可以破坏细菌和螨虫的生存环境,避免细菌和螨虫的滋生,呵护人体肌肤健康。

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将多种先进技术融入设计和制造,致力于打造出优质的康姿百德床垫,为消费者带来了良好的睡眠体验,可以说已经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