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本田社长公开贬低中国电车 毫无技术可言:不会收回这观点

2023-10-26 08: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之前公开吐槽中国新能源汽车没有技术含量,索尼本田社长川西泉重申,自己说的话没有错。

长川西泉重申自己不会收回观点,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发展速度有势头”,但信息技术方面,只是排列智能手机图标,目前没有技术惊喜。

在这位社长看来,索尼本田打造的新车应该向能预判人类思维并提供优质服务的移动工具进化,而这才是真正的发展方向。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日本车企也曾向中国车企拜师学艺。

去年,本田在中国推出了第一款纯电动车:e:N系列,由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共同组成的双车战略,分别发布了e:NS1 和e:NP1。

本田中国当时称,e:N系列寄托了本田用70余年技术沉淀,造好中国电动车的期望。

理想非常高大上,但相比自主品牌较高的定价,较小的尺寸,平平无奇的内外饰设计,e:N系列并没有在国内市场上掀起水花。

事实上,一边说着没有什么技术,一边已经开始和中国企业合作的也是日本车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