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九号公司打造旗舰车型——九号电动E300P,引领城市出行新风尚

2023-10-25 20: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需求的不断升级,九号公司依托多年的用户需求洞察和深耕经验,推陈出新,再次推出了一款城市出行的先进高峰之作——九号电动E300P。作为旗舰级别的力作,这款车型在底盘、智能系统、性能和充电功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为城市出行者提供了较好体验,为他们的骑行生活增添了无穷乐趣。

外观方面,九号电动E300P继承了E系列的张力美学设计,更加强调了进攻性的视觉效果,为用户呈现出一种战斗氛围,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车身采用哑光雾面烤漆工艺,呈现出十足的高档感。九号电动E300P车架选用高强度合金钢,确保了出色的耐用性。九号公司将九号电动E300P车身尺寸进一步优化,达到车长1860mm、车宽695mm、车高1190mm,轴距增至1360mm,拖曳距达到75mm,为骑行提供更加稳定的基础。

除了外观设计方面外,九号电动E300P在性能方面同样表现出色。车辆搭载强劲的10kW直驱电机,比较大功率高达20kW,内置ATL动力锂电池,还支持第三块电池的扩展。借助三块电池的动力,车辆比较高时速达到135km/h,比较大续航可达120km(NEDC工况续航),0-100km/h加速仅需7. 9 秒,堪比500cc级别燃油摩托车的性能表现。充电方面,九号电动E300P支持1700W,20A的快充,仅需 2 小时(双块电池)或 3 小时(三块电池)即可充至80%,为出行保驾护航。

骑行舒适度也是九号电动E300P的一大亮点。车辆的手把坐姿得到升高,Alcantara座面观感提升,座垫面积增大了30%,座垫材质融入高品质人造皮,为长时间城市骑行提供了较好的的舒适享受。

总体而言,九号公司打造的九号电动E300P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性能和出众的舒适度,为城市出行者带来了很难相比的骑行体验。九号电动E300P不仅仅是一种出行工具,更是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选择九号电动E300P,即刻开启奇妙而美妙的出行之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