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M9订单已超1.5万台 余承东:华为百万像素智能大灯将上车

2023-10-25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据AITO汽车官方,品牌全新旗舰SUV问界M9盲订单量已经超过了1.5万台,虽然还未上市,但它确实非常受关注。

余承东也分享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不仅给M9带来了高端豪华的设计,还把业界领先的华为智能汽车技术,包括鸿蒙智能座舱、华为高阶智能驾驶技术,以及最近关注度很高的智能车灯等,全部都带到这款车里。

这段话表明问界M9含华量”确实很高,同时也证明了近期热传的华为百万像素智能大灯功能的真实性。

从此前展示的场景看,M9所使用的大灯功能非常多,也非常具有创新性,比如在驾车穿越狭窄通道时,大灯可投射出光毯,既能提示可否通行,也能防止发生碰撞;

在转弯时,也能通过调整灯组的照射角度,增大照亮的范围,提高安全性;通过隧道时,可根据周围环境的明暗自动调整照射亮度,非常智能。

据悉,华为百万级像素”智能车灯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供给华为智选车,其他主机厂同样可以使用,只需购买就行。

此外,问界M9还将用上华为多种高科技,比如ADS高阶智驾系统,年底全国都能开,又比如鸿蒙座舱4.0等,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必然是年度巨献。

问界M9订单已超1.5万台 余承东:华为百万像素智能大灯将上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