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如何解锁未来净洁厨房,华帝给你答案!

2023-10-24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地广物博,菜系诸多。长期以来由于地理环境、气候物产、文化传统以及民族习俗等因素的影响,做法、烹调方式有天壤之别,川菜的热辣油香,鲁菜的酱香浓郁,无不挑逗着中国家庭的味蕾。但中式烹饪的“重油重污”,也同时挑战着中国厨房餐厨碗筷清洗,这也就使得我们在选择洗碗机时对其容量和清洗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苏宁易购发布的 2023 中秋国庆“家消费”趋势观察数据显示,“双节”假期期间,家电家装局改焕新订单量同比增长122%,品需类家电增长明显,如 14 套以上洗碗机销量同比增长154%。

近期,国内高端厨电品牌华帝在其 2023 品牌发布会上,提出了业内首 个“净洁厨房”体系,从产品、空间和感官三重“净”界打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理想厨房。并推出了“净白系列”组合新品,以“洗得多,洗得净”为宣传口号的华帝巨能洗洗碗机B7 也在其之列。

据悉,B7 作为大容量洗碗机,采用了超大的不锈钢内胆,可以同时清洗 17 套标准餐具,一次可洗 123 件标准餐具,达到行业佼佼者级别。除此之外,B7 增加了“上下分层独立洗”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餐具清洗数量选择只清洗下碗篮或上碗篮的餐具。并且在清洗锅具等大件餐具时,B7 的上碗篮可向上调节45mm,为下层释放出可摆放30cm深汤锅甚至40L水桶的超大空间,具备强大的收纳能力。

另外,B7 还搭载 168 小时干态抑菌存储功能,可以实现 7 天新风换气,抑菌存储,除菌率>99.99%,让用户随时可使用干净餐具。还有110℃热风烘干,UVC深紫外抑菌,第二代专利干态抑菌系统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华帝B7 洗碗机因此获得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零残留干态认证及五星级消杀认证。

在功能配置上,B7 洗碗机搭载了华帝第三代V-wash高压劲洗科技,双速泵增压技术使其喷射总压有了进一步提升。其中,变速增压洗涤泵配合不同的洗涤程序调节喷淋压力,对污渍进行针对性清洗,智能分层增压洗技术能够实现“中喷臂”“下喷臂+顶喷臂”单独增压喷淋,将洗净指数提升到1. 18 的同时将单次节能洗程序的耗水量降至11.1L,有效节能,并搭配 3 层 12 翼的创新对旋X型底喷臂设计将餐具正反两面彻底清洁。

洗碗机作为舶来品,相较于欧美市场60%的渗透率,在国内市场还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面对如此大的空白,华帝将不断投入研发力量,引领洗碗机行业技术的革新,在中国市场推动本土洗碗机的普及,为更多家庭带来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华帝也将通过各项技术创新,打造真正理想的“净洁厨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