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焕新进化,方太“水科技”突破洗碗新净界

2023-10-24 15: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厨房作为每个家庭中的重要区域,需要完成一日三餐的准备、清洗与烹饪工作,而下厨做饭的乐趣往往容易因水槽里堆积如山的碗筷餐具而消磨。消费者选购洗碗机时,洗净能力是核心关注点。

  相对西式烹饪,中式烹饪覆盖煎炸炒炖煮焖等多种复杂工艺,使得餐具的清洗难度高很多,这也对洗碗机清洗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方太洗碗机将传统的“纯水洗”技术迭代升级到以高能气泡洗为核心的“气泡洗”技术,其高能气泡洗3. 0 代表着当下洗碗机品类中的顶 级清洗水平,也让方太洗碗机成为众多洗碗机品牌中公认的品质之选。

  简单来说,高能气泡洗3. 0 技术运用仿生学一剥二冲三洗的净洗黄金法则。一剥,指在水中注入源源不断的空化气泡,形成脉冲式冲击,助力水流速度更快,冲刷力更强,气泡持续爆炸剥离餐盘表面脏污;二冲,即水气混动引擎“泵”发磅礴水气,高速冲走剥离后的残垢;三洗,则是行星式喷淋臂水气混动出水,行星绕飞式冲洗。三者配合,破解中式烹饪清洗难题。

  此外,全面升级的喷淋结构——行星式喷淋臂,也让方太水槽洗碗机E5/Z5 清洗性能显著提升。其原理是将普通喷淋臂升级为 1 个公转喷淋臂加 2 个自转喷淋盘,模拟行星“星轨”运转,360°绕飞冲洗,扬程更大范围更广,全域覆盖破解清洗死角,而 2 个自转喷淋盘双重加气,二次加速,提升水气混动冲击力,强劲的水流带来了有效的清洗,直接破解普通洗碗机水流冲击不均匀的难题,从而实现洁净焕新。

  在优越的结构和合理的清洗法则的配合下,方太洗碗机的清洁指数上升至1.24,清洁能力远超国家一级水效清洁标准基数。洗净性能大提升的同时,也为家庭节省更多的水。据测算,一台洗碗机每年累积省下的水,可供 268 个家庭使用一年。

  在全面攻克中式洗碗难题的同时,方太还洞察到国人对多场景、一体化的餐厨需求,原创发明“洗消烘除存”五大功能集成的洗碗新秩序,以多场景全流程的清洗解决方案,全面呼应消费者对个性化、高品质、安全性、健康性的需求,苏宁易购数据显示,今年 618 大促期间,洗碗机品类持续走俏,累计增长83%,方太洗碗机位居苏宁易购洗碗机畅销榜前三,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同比增长超50%。

  从原创发明到持续进化,方太不断洞察和挖掘消费需求,以创新科技为先导,以技术进阶与自我蝶变重构产品价值与用户想象,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的同时,也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更高品质、安全、健康、舒适幸福的厨房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