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入驻NVIDIA Isaac Sim新平台,奥比中光3D相机矩阵助力更强机器人开发

2023-10-24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奥比中光将3D相机视觉生态产品矩阵集成到新版NVIDIA Isaac Sim平台,助力全球超过百万名机器人开发者便捷地开发、测试、仿真机器人3D视觉系统,打造出具备更强大能力的机器人。

在NVIDIA元宇宙仿真

更高性能3D相机助力开发更强大机器人

NVIDIA Isaac Sim是一款可扩展的机器人模拟应用和合成数据生成工具,由NVIDIA元宇宙应用开发平台Omniverse提供动力支持,可提供逼真、物理属性准确的虚拟环境。

NVIDIA拥有超过百万名机器人开发者。奥比中光将3D相机集成到Isaac Sim平台后,全球开发者可以便捷地调用3D相机数据,并且通过Isaac ROS硬件加速包,轻松将机器人大脑连接到虚拟世界,进行机器人开发、测试和仿真,打造具备更强大能力的机器人。

图注:奥比中光3D相机矩阵入驻NVIDIA新版 Isaac Sim平台。

仿真是机器人开发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而NVIDIA Isaac Sim是当前行业最 好的机器人仿真开发平台之一。例如,平台可以模拟白天、黑夜、刮风、下雨等不同天气,或模拟不同材质场景,拓展机器人场景适用性,并显著降低开发门槛。奥比中光3D相机提供了真实世界的三维参数,让机器人在虚拟空间中即可“身临其境”,从而使开发者可以更有效地设计机器人方案。

图注:开发者可在NVIDIA Issac Sim平台调用奥比中光3D相机。

3D相机全矩阵加入

满足更大机器人开发者群体刚需

目前,奥比中光已经将Femto Mega iToF相机、Persee N1 智能相机、Gemini2 双目结构光相机、MS200 激光雷达集成到Isaac Sim平台,并在开发者社区上线了Orbbec Camera USD使用说明。奥比中光还计划持续将更多Orbbec视觉生态产品融入到Isaac Sim平台中。

图注:奥比中光3D视觉生态产品矩阵。

Femto Mega iToF相机和Persee N1 智能相机均是奥比中光与NVIDIA合作打造的3D相机产品。两款相机均搭载了NVIDIA Jetson Nano算力平台,支持海量开源项目,性能卓越。

奥比中光是机器人视觉及3D视觉领域的引领者,为机器人厂商提供双目结构光、单目结构光、iToF、激光雷达在内的机器人视觉全矩阵产品,全面满足各类机器人对于不同FoV、精度、量程的需求,让更多机器人“看懂”世界。

在今年 5 月召开的COMPUTEX 2023 大会,NVIDIA创始人兼CEO黄仁勋介绍了NVIDIA全球产业数字化生态布局。作为合作伙伴之一,奥比中光将与NVIDIA Omniverse生态持续深入融合,并致力于构建面向具身智能机器人的视觉产业技术中台,通过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助力更多机器人及元宇宙创新应用开发及产业化落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