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网购500件3.8元毛衣到手发现货不对板:想退款遭商家拉黑

2023-10-21 13:5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女子吐槽在网上看到一件童装仅售3.8元,觉得价格很便宜就加了微信,一口气买了500件,商家称都是全新有吊牌,结果收到货后全部又旧又破。

当事人张女士称,后续自己拒收想退款遭商家拉黑,而且她发现受害者不止自己一人,现在有四十几个人都被骗了,觉得像这种人再不整治的话,受害的人会越来越多。

律师表示,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有权要求经营者进行退货、更换或修理,由此产生的运输费用应由经营者承担。

经营者与消费者进行交易,应当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经营者无论经营规模大小,也无论是经营实体店铺或线上网店,都应以诚信经营为基础,履行经营者的法定义务。

希望经营者着力提高法律意识,在保证所提供的商品质量的同时,亦应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尊重并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同促进网络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