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马上消费: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踔厉奋发服务实体经济

2023-10-20 15: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 2015 年成立以来,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深耕消费金融行业多年,始终立足于我国经济社会需求,专注金融科技转型升级,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用实际行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数字化发展大背景下,马上消费结合监管政策、市场环境、用户需求,前瞻性地引入科技驱动发展战略,将技术创新成功运用于消费金融领域。这是对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发展的深入理解,也是消费金融机构不断创造社会价值,服务实体经济的必然举措。

马上消费一直坚守普惠金融的初心,通过不断强化科技水平助力普惠业务发展,打造集差异化定位、线上化获客、智能化风控等于一体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借助数字化新兴技术,准确触达用户,将自身的金融服务渗透至用户的 200 多个消费场景中,让人人都能享受到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马上消费把普惠金融纳入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规划中,聚焦二三线城市等区域的普惠客群,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智能获客、智能营销、智能客服等数字科技工具,以 0 物理网点的线上服务方式,使消费金融服务触达用户。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创新优势,畅通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为实体经济服务。

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在乡村振兴方面,马上消费心怀责任与使命,聚焦关注“三农”的难点痛点,发挥数字科技自主优势,多措并举疏通乡村振兴的核心环节,探索出一条科技赋能创新探索的高质量、可持续的新思路。

依托雄厚的自主科研实力,马上消费积极赋能农业生态,制定科技帮扶行动,改良数字农业生态建设;联合金融机构生态伙伴改良“三农”授信质量,引导“金融活水”准确灌溉乡村,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积极培养乡村振兴梯队人才和后备力量,实现自我“造血”新动能;立基线上平台优势,协同线下消费场景,打通农产品完整销售链路,实现准确营销。通过在科技、人才、场景及营销等领域的准确施策,马上消费描绘出一幅乡村振兴的新样本。

服务国家战略、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共同富裕是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涵,也是金融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回顾过去,马上消费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心,实现了商业价值和社会责任的统一,为巩固经济恢复基础、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马上消费将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勤勉尽责、精业笃行,为广大群体的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力量,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传递温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