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延迟交付补贴10000元 问界新M7这诚意太足了!

2023-10-19 17: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是,华为新一波的泼天诚意你要不要啊!问界新M7 爆单这事已经在汽车圈鲨疯了,在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董事长余承东亲临工厂保质量促交付之后,华为方随即公布了“提车关爱计划”:超期交付每天赔付 200 元,最 高可达 10000 元!给市场吃了定心丸。难怪坊间已盛传买问界新M7 好像在做一种很新的生意!

“极限”双压? 背靠华为的问界新M7 轻松拿捏

问界新M7 从 9 月 12 日上市后,仅用了 25 天累计大定单就突破了50000+。中秋+国庆双节期间, 10 月 6 日的单日大定更是斩获了7000+的成绩,最终促成了一个月大定超 60000 的惊人成绩。一直给国人“安心”感的华为,随即释放第二轮价值 30000 元的购车权益:

从 10 月 8 日至 10 月 31 日期间,用户大定购车将享受到三大权益政策:1. 用户大定下单即可享受 3000 元预订优惠。2. 享受价值高达 12000 元的内外饰选配金。3. 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价值 15000 元的选配权益( 3 选1)。

价值 15000 元权益包括三种选项,用户可以任意选择其一:1. 选购价值 15000 元的科技舒享包,科技舒享包含主驾私享枕头、抬头显示HUD、静音电吸门以及水晶档把等配置。2. 选购价值 10000 元的 21 英寸轮毅,叠加原厂后装精品(全自动舒享电动踏板或 2 个小桌板或 1 套华为车载智慧屏系统)。3. 购买Max版用户还可用于开通ADS 2. 0 城区领航NCA功能(减免 15000 元,提车后可在AITO APP使用权益,支付 3000 元即可开通ADS 2. 0 城区领航NCA功能,预计第四季度推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相隔数日,华为又公布了问界新M7 提车关爱的“兜底计划”:2023 年 11 月 30 日 (含) 前完成大定支付的问界新 M7 用户,AITO App 上订单状态自“交付方案已确认”之日起,到“车辆已到店”之日止,如超出下表相应等待周期,按超出天数 (车辆已到店日期-交付方案已确认日期-等待周期) 获得提车关爱现金补贴。超期补贴标准为 200 元 / 天,至高 10000 元。

本就爆单,还继续放量、然后又兜底,这种一边大量引流一边提坝的做法,被坊间戏称为“极限双压”,但又因为背后是“华为”,让人们相信这种操作可以被轻松拿捏。就像现身工厂的余承东介绍那样,“目前整条供应链新投超 10 亿、增加 2 万余人、新增生产班次,每天 22 小时连轴生产”,这就是人家的底气!

自身够硬 双智天花板或改变汽车发展方向

从比“省油”“、“看谁的彩电大”转到“智能”比拼,华为用问界新M7 打开了汽车发展最核心的那块拼图,相比以往“边角料”式的竞争,“智能”板块全靠真功夫,就像学生时代我们的共识“数学不好,是真拉分啊”!

智能领域,问界新M7 主打一个天花板。先说最常用到的“座舱”,鸿蒙智能座舱的操作系统更流畅、更好玩,超 级桌面自带多种手机应用,玩惯了手机的用户在车上同样得心应手。并且“彩电、冰箱、大沙发”一块没落下,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彩电”这种古早比拼,凭借HUAWEI MagLink华为车载智慧屏系统,问界新M7 能做到华为MatePAD平板即挂即连、多设备联动,为用户又升级了空间场景新玩法,车内的“彩电”一下变三台了,还是可拆卸的,你看“智能”不单单引领未来发展,还能升级过去市场短板。

再来说时下新势力都为之“奋斗”、“努力”的智能驾驶。问界新M7 搭载HUAWEI ADS 2.0,不依赖高精地图,就能带你走,并且预计年底将率先实现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在各个车企通“罗马”之际,凭借华为问界新M7 直接生在了“罗马”!

有一种说法,“跟着销量走,肯定买不错”。首月大定破 60000 的战绩,放哪儿都是炸裂的存在,更是对问界新M7 产品实力的肯定。第二波购车权益释放中,又有“兜底”的“提车关爱计划”,横竖都不亏,对问界新M7 感兴趣的小伙伴,尽管冲!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