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于11月30日进行全球首批交付

2023-10-19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官方宣布,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于2023年11月30日在德克萨斯州工厂进行首批交付,这标志着这款发布四年的电动车终于即将上市。

在特斯拉今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Cybertruck已经拥有超过100万辆的订单预订,预计到2025年,特斯拉每年将交付25万辆Cybertruck。然而,他也指出,目前的产能还在逐步提升中。

d778f16cly1hj07szlsd1j20uf1kwq80.jpg

据悉,Cybertruck是特斯拉旗下的第一辆电动皮卡,早在2019年11月就已正式发布。马斯克曾表示希望未来能在火星上使用这款车。

根据之前的信息,Cybertruck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2.9秒,并提供三种不同续航版本,分别是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和500英里(约804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