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斑消宝斑小将携手暨南大学刘忠博士探索产学研新模式

2023-10-18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颜值经济快速增长的今天,皮肤问题是大家关注的重点,然而具体到个人,肤质、肌肤问题都存在着明显差异,准确护肤大有可为,更势在必行。

新趋势、新探索、新机遇 “准确护肤”大有可为

春江水暖鸭先知,作为功效护肤赛道下深耕发展的斑消宝,敏锐捕捉到准确护肤的市场发展趋势,通过科技研发、产品创新、前沿技术等进行了充分的探索与实践,近日,斑消宝集团与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刘忠博士达成战略合作,准确功效护肤品牌与知名学术专家强强联手,双方将最 大化共享科研人才、技术、设备及资源,共同研究化妆品功效与安全等领域;刘忠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最为看重的化妆品的四个要点——稳定性、肤感、功效性以及安全性。而且斑消宝的品牌理念本身就是在安全有效的基础上,追求让消费者感觉到愉悦的产品。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促成了此次合作。

刘忠,斑消宝技术研发顾问

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性化妆品研究与开发、炎症与自身免疫性疾病靶向创新药物研究与开发。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 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国际合作项目、广州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等科研项目 13 项,已在SCI国际期刊发表研究论文 50 余篇,申请专利 13 项。与化妆品及制药企业合作开展项目 30 余项,研究成果获 2021 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2021 年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深化“产学研”一体化 共享优质科研设备及资源

此后,作为斑消宝的技术研发顾问,刘忠教授也将 1 对 1 为品牌做专业背书,参与斑消宝品牌相关产品需求和产品研发,借助刘忠博士背后的“国家队”科研资源优势,双方合力打造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代表中国顶 尖科研实力的准确功效护肤品牌,进军国际市场,共推中国护肤品行业的积极发展。

斑消宝多年来一直主张「卓越成分、卓效配方」的产品科学观,从探寻问题皮肤形成机理出发,通过专利原料及科研技术提升产品效力,致力于联合跨学科、跨领域的专家,筛选赋能解决皮肤问题的优质原料,最后对其功效展开一系列科学验证——持续形成准确、有效、安全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从而把感动人心的好产品带给更多的用户,把良性持续增长的品牌价值,赋能给美业实体行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