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郭明錤:iPhone 15 Pro Max需求强劲 发货时间预计延长至11月

2023-09-18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自从iPhone15Pro Max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市场对这款手机的需求一直很“强劲”,而且iPhone15Pro Max的需求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的iPhone14Pro Max,因此这款机型的等待时间比其他机型更长。

至于iPhone15系列的其他产品,郭明池表示,iPhone15和iPhone15Plus的需求“与去年大致持平”。但是,iPhone15Pro的需求要弱于iPhone14Pro,他认为这可能是今年更多客户选择购买iPhone15Pro Max机型的结果。

据悉,苹果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发布了iPhone15系列手机。今年的iPhone15系列仍然包含4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5、iPhone15Pro、iPhone15Plus和iPhone15Pro Max。

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首次采用了钛合金边框,相比铝合金边框更加坚固的同时,重量也更轻。苹果表示,这款机型是有史以来最轻的Pro机型。

其中,iPhone15Pro Max独家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采用四重反射棱镜结构,支持5倍光学变焦,而iPhone15Pro最高支持3倍光学变焦。

郭明錤重申,iPhone15Pro Max比iPhone15系列的其他设备更晚进入量产,这导致该设备长时间发货延迟。在美国,iPhone15Pro Max的部分配置预计将于11月发货。他还表示,与其他机型相比,这款机型继续面临着“更为明显”的生产挑战。

根据苹果网站的出货预估,iPhone15Pro Max的“天然钛”和“白钛”这两个颜色是面临最严重延迟的机型,发货时间预估将延长到11月中旬。(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