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赵明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赵明:期待与华为、苹果同台竞技,会购买Mate60/iPhone 15系列进行体验

2023-09-17 08: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CEO赵明近日在个人微博上回应了一些网友关注的问题。当被问及他之前是否对iPhone 15没有期待,现在看法是否有改变时,赵明表示,他当年的言论是正确的,他希望手机行业能够出现更多创新、引领的思想。他认为,苹果一直是手机行业的引领者,因为它提供了很多领先和跨越的想法。然而,iPhone的迭代升级在发布之前所有人都能预料,这让他感到失望。但他不会因为预言成真而高兴,相反他会感到遗憾。

当被问及9月份苹果和华为发布新机,是否担心荣耀会成为炮灰时,赵明表示他有足够的创新产品、全新的交互方式和极致轻薄的折叠屏,因此为什么要避开与苹果和华为同台竞技呢?在他看来,与最强者同台竞技是荣耀团队最为期待的时刻。 赵明还表示,他会购买友商优秀的产品,比如华为Mate 60和X5系列、苹果iPhone 15系列,因为他的团队会向一切优秀的竞争对手学习。

此外,他还透露,荣耀将推出一款名为荣耀Magic Vs2的手机,这可以看作是V2折叠屏的青春版。按照该博主的爆料,荣耀将继续搭载高通处理器,天玑平台暂未开案。荣耀首款外折手机V Purse在IFA 2023主题演讲中首次亮相,但并未公布具体产品参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