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安超云携手华为打造基于华为Kunpeng 920处理器的金融云解决方案

2023-09-15 17: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金融云的发展是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而兴起的,它可以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加有效、安全、可靠的信息化服务,帮助金融机构降低成本、提有效率、增强风险控制能力。

近日,为了给金融机构提供更高的计算能力、更快的数据处理速度、更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安超云携手华为,基于华为Kunpeng920 处理器打造金融业云平台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金融机构业务效率和风险控制能力,推动金融机构围绕业务形成多层次的技术能力和创新业务体系。

【方案内容】

金融云解决方案基于华为Kunpeng920 处理器,通过选配安超产品组合,可实现金融数字化转型多个主流场景的支撑:从测试开发到虚拟桌面的建设,从分布式存储到核心系统、数据库系统等灾备建设,再到柜台交易、集中交易数据库等。均可以通过安超云的标准化方案,实现对全部业务一云多芯的管理,做到业务全生命周期“生在云上、长在云上”。

【方案价值】

方案平台基于云平台、金融业务平台应用相关技术,基于华为Kunpeng920 处理器能够为云管理平台、资源管理平台及金融信息化提供先进IT管理方案:

建设综合中心级云平台

大幅缩短新系统上线周期

解决IT系统管理困难

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促进信息及数据整合

【方案成果】

处理器采用华为Kunpeng 920,针对企业关键业务场景进行性能调优,在数据库读写、响应时间、计算负载等能力上表现非常好。

安超云操作系统(安超超融合)基于通用服务器和深度开发的KVM虚拟化技术,以及自研企业级分布式存储,提供可靠、有效的技术底座,内置丰富的功能特性,加速客户业务的管理与平台快捷的维护,为政企用户提供有效率、高性能、高可用、全方位安全的企业级云产品和服务:

与业务相结合的应用感知

从小规模建设到全面业务上云

高优先级业务优先故障恢复,确保生产无忧

存储页面与应用对齐,业务运行更有效

延伸集群,实现多站点容灾保护

多目标数据备份,保障数据安全性

【方案实践】

中邮证券是国内知名证券类金融企业。面对金融国产化转型的逐渐深入,中邮证券的国产化转型也进入了核心生产业务的深水区。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邮证券基于金融云解决方案打造轻量云平台,支持核心与非核心业务全面依托国产化IT软硬件,小投入、低能耗、有效率地部署应用系统,大幅缩短国产化转型周期,并节省设备成本30%、降低能耗50%,并依托分布式极简基础架构获得面向未来发展的增长弹性与复杂管理能力,在打造证券业国产化转型标杆的同时,真正让IT为可持续服务,为中邮证券的绿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写在最后】

基于华为Kunpeng920 处理器,安超云为金融机构提供高性能高可用、有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帮助客户打造全新的IT基础架构,实现快速迭代的业务创新与对业务的实时响应,有效满足金融数字化服务与纷繁多变的场景进行深度融合的需求。目前, 基于华为Kunpeng920 处理器的金融云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证券等众多金融用户的数字化、国产化建设中,已经成为金融机构转型的重要云底座。

对于未来,安超云将与华为一起搭建完善的国产化生态体系,展开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并将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以创新为引领,构建敏捷的IT基础设施,加快助力用户数字化、国产化转型步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