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北欧极简风格打造 提供四驱可选 新款沃尔沃C40上市 28.9万起

2023-09-14 20: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日前,款沃尔沃 C40 RECHARGE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该车提供530公里和55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其指导价区间为28.9万-33.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C40 RECHARGE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线条型面简洁清爽,整体具备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款车型标配19英寸轮辋。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沃尔沃经典的北欧风格设计,简约不失大气,整体采用了黑色色调。

新车在用料上也极为考究,采用了可持续再生科技材料打造,结实耐造、抗划伤,相较于传统的皮质用料,具备低挥发,低气味的特性。

此外,新车还搭配了9英寸液晶触摸屏与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采用了谷歌安卓原生车机系统搭配全方位本土化智能应用的解决方案,通过华为应用市场可以下载App。

动力方面,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中低配车型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顶配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00千瓦,最大扭矩660牛米。

电池方面,该车提供容量为69千瓦时和78千瓦时的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分别为550公里和53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