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松柏投资合伙人冯岱上榜“全球口腔行业最具影响力的32个人物”

2023-09-14 09: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美国Incisal Edge杂志(译为《切缘》) 2023 夏季刊发布了第七届“全球口腔行业 32 位最 具影响力人物”(The 32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in Dentistry),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本次上榜的人物来自世界各地,都对口腔行业产生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力,比如为民众争取口腔健康保障的正畸医师Dr. Mouhab Rizkallah、指引美国医疗行业发展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代理院长 Lawrence Tabak、为口腔领域带来新变革的知名口腔医疗器械设备企业的士卓曼CEO Guillaume Daniellot等。

其中,因创建了一个“对全球口腔医疗有显著贡献的投资基金”,松柏投资集团合伙人冯岱先生入选“全球口腔行业最 具影响力的 32 个人物”之一,位列榜单第 18 位。

全球口腔行业的长远发展,离不开全产业链背后的支持力量。松柏投资集团成立于 2015 年,作为全球 40 多家口腔医疗技术公司的股东,包括上游的产品和技术、中游的软件和培训、下游的医疗服务,全面推动了口腔医疗技术和口腔文化在这些机构中的发展和传承。

关于松柏投资集团的经营理念,冯岱先生表示:“不同于一般投资者,我们充分了解和尊重口腔医疗传统和学科发展规律,因此非常重视对研发和医生培训的投入,这将帮助伙伴企业拥有可持续的品牌增长和长期生命力。”

Incisal Edge杂志也评论到:在此方面,松柏投资已用成功经验证明了这个事实——将口腔医疗技术作为重点投资方向,专注于临床应用价值,从而得到口腔各界的信任。例如,松柏投资于 2020 年底收购了有丰富学术传承的全球种植体公司Neoss(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并将投资重点放在“建设口腔数字化工作流程生态系统和加强教育培训计划”;松柏投资旗下的隐形正畸品牌时代天使(总部位于上海)于 2021 年正式在港交所上市,该公司拥有大量学术积累,并获得了基层医师支持,致力于创新研发复杂病例矫治技术。

冯岱先生还透露,在松柏投资集团的办公室里收藏着大量口腔相关的藏品和书籍,其中不少都是五六十年代的首版首印,还有百年历史的学术期刊。口腔行业的本质是医疗,无数前辈医学家与科学家已经沉淀了大量的智慧成果,松柏投资作为产业的建设者,将继续传承与发扬这些智慧与精神。

Incisal Edge杂志成立于 1997 年,由美国Benco Dental出版,致力于报道口腔医疗健康领域的前沿资讯,追踪口腔行业先进人物的最 新动向,同时涵盖专家经验分享、世界范围内值得关注的最 新进展等,并推出了已经成为业界热点的“口腔行业 32 位最 具影响力人物”、“口腔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卓越女性”等年度榜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