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奥地利一饲养员被1.8吨重犀牛袭击身亡:已喂养近10年

2023-09-13 20:33 · 稿源: 快科技

9月13日消息,养过宠物的都知道,时间长了,动物就会通人性,最典型的就是小猫小狗,但并不是说所有的动物都是如此,这不,一动物园饲养员就被一头犀牛攻击,最终不治身亡

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动物园内,一名33岁的德国籍女性饲养员被其喂养近10年的犀牛袭击,最终伤势过重离世。

死者的丈夫在意外发生时,试图解救他的妻子,也遭到了犀牛的袭击,随后送走就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据悉,致人死伤的雌性犀牛今年30岁,体重达到1.8吨,目前尚不清楚犀牛为何突然袭击熟悉的饲养员,该动物园一名女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震惊,还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

动物园网站简介称,该动物园拥有150个物种和1500只动物,其中包括一些白犀牛,目前犀牛园里生活着两头雌性白犀牛、两头雄性白犀牛。

由于伤人致死案的发生,动物园将在12日和13日闭园谢客,并调查此次事故的成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