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WATCH 4系列鸿蒙OS 4公测来了:全新表盘、动效更流畅

2023-09-13 20: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今日,HarmonyOS官方宣布,华为WATCH 4系列开启鸿蒙OS 4公测招募,将带来全新弦月窗消息、升级棋盘桌面和相册表盘、新增趣味表盘等功能。

报名公测分两种,有华为手机或平板的可在我的华为”App选择升级尝鲜”点击华为WATCH 4系列旁的前往报名”即可报名。

没有华为手机或平板的可在我的华为”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华为WATCH 4系列HarmonyOS 4公测版”报名。

据了解,华为WATCH 4系列弦月窗功能可将航班值机柜台、登机口、出行车牌等重要信息通过强提醒的方式环绕显示在表盘右上端,并且在分层分级管理提醒基础上进行提醒优先级适配,用户抬手即可得到重要信息。

另外,鸿蒙OS 4全新的华为方舟引擎也让华为WATCH 4系列带来更流畅的体验。

方舟图形引擎通过对物理动效、数据驱动渲染、游戏超帧、GPU Turbo等方面整合,实现图形栈能效比的提升,让华为WATCH 4系列的应用、卡片、后台任务自如切换,动效体验流畅丝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