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系列发布:首发配色仅可选黑色

2023-09-13 14: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乔布斯剧场于9月13日凌晨1点发布了备受瞩目的iPhone 15系列。此次发布会共推出了四款型号,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起售价为799美元,iPhone 15 Plus起售价为899美元。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在外观上与上代产品变化不大,共提供粉色、黄色、绿色、蓝色、黑色和白色六种配色(标准版没有白色)。屏幕方面,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取消了刘海屏,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但为了与Pro版区分,这两款机型仍没有提供120Hz自适应刷新率,但支持杜比视界,最大亮度达到1600尼特,是iPhone 14的两倍。在尺寸方面,iPhone 15屏幕为6.1英寸,而iPhone 15 Plus则是6.7英寸。

在相机方面,两款新机都搭载了后置双摄,包括一枚4800万像素主摄和一枚1200万像素。主摄等效26mm,拥有四合一2μm、F/1.6光圈,支持2X长焦模式。主摄提供4800W直出、2400W和四合一1200W三种分辨率输出,并且可以自动识别景深和虚化,同时在夜拍方面也有所进步。 在芯片方面,iPhone 15/Plus继续搭载A16仿生芯片,但采用了5GPU版本,图形性能更加强大。新机还采用第二代超宽带芯片,新增了找人功能。其还支持卫星SOS求助、道路求援(限定地区),还提供2年免费使用卫星功能。新机还换装了USB-C接口,能够带来更好的兼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