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发布会说了5次!国内网友苹果新品发布会上用其刷屏 iPhone 15尴尬

2023-09-13 07: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号称科技圈的春晚,有多少熬夜看了苹果今天凌晨的新品发布会呢,iPhone 15感觉还好吗?

如果你没看发布会,其实也没什么好遗憾的,因为这次发布的iPhone 15跟之前曝光的完全一样。

比如,iPhone 15全系改用灵动岛,告别刘海屏,全部改用USB-C端口,高端机iPhone 15 Pro系列搭载苹果最先进的A17仿生芯片,最高端机型iPhone 15 Pro Max首次配置潜望式镜头,同时售价较前代上涨100美元。

或许是剧透的太彻底了,又或许是升级幅度过于小了,这次苹果发布会在国内同步直播的时候,有相当多网友在发布会进行时用遥遥领先”来刷屏,画面好不尴尬。

有网友表示,这样做其实不太礼貌,还有网友表示,这次华为确实遥遥领先苹果,这么刷没毛病啊,大家怎么看呢?

最近遥遥领先这四个字的魔力真的太强了,在9月12日下午发布会上,90分钟的发布环节,余承东在现场至少提及了五次遥遥领先”,二十多次领先”,每次提到的时候均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余承东发布会说了5次遥遥领先!国内网友苹果新品发布会上用其刷屏 iPhone 15尴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