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汤臣倍健复合维生素,为国民男士女士提供精准营养支持

2023-09-11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何补充维生素,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健康话题。维生素是维护人体健康必不可少的一类营养素,在调节身体代谢、维护正常生理功能中,起着重要作用。维生素是个庞大的家族,现阶段所知的维生素就有几十种,如何知道自己缺什么维生素?又该如何补充维生素?专为中国成人研制配方的汤臣倍健复合维生素给你答案。

大多数的维生素,机体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不能满足机体的需要,必须经常通过某类特定的食物摄入获得。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饮食不规律,水果蔬菜吃得少,维生素缺乏的问题日益突出。如果维生素摄入不足,会导致人体新陈代谢失去平衡,免疫力下降并可能导致营养不良,易患各种疾病。

例如,经常在办公室伏案工作,使用电脑办公的人,容易缺少维生素A,导致皮肤粗糙,眼睛疲劳;平时喜欢宅家不爱外出的人,缺少必要的日照,容易缺少维生素D,进而诱发牙齿酸疼、肌肉无力等症状;长期吃精白米面、甜食的人,熬夜的人,易缺乏维生素B族,会出现口腔溃疡,脱发等情况。因此,这些人群应该适当补充汤臣倍健复合维生素。

需要注意的是,成年男士与女士的身体特征不同,饮食习惯千差万别,所需要的维生素营养也各有侧重点。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企业,汤臣倍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更准确的营养支持。

汤臣倍健打造出更适合中国男士膳食营养需求的汤臣倍健多维男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通过科学配比,一片含有中国成年男士所需 16 种营养,并专为男士所需加强 7 大营养素,其中 锌( +16%)、硒(+25%)、VB1( +12% )、VB2(+18%)VB6(+18%)、VD (+20%)、VB12(+7%),且不单独加碘铜,能够全面均衡补充中国男性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

针对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的成年女性,汤臣倍健多维女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根据中国人日常饮食习惯以及烹饪习惯(加碘盐),只筛选 16 种容易摄入不足的营养,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B族、烟酸、叶酸、泛酸、牛磺酸、铁、镁等,且不含碘铜磷,以恰到好处的科学配比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多维营养支持。

补充维生素,非一日之功,要想身体好,需要及时调整饮食结构,蔬果、粗粮、肉、蛋、奶、鱼类、坚果等食物种类合理搭配,少熬夜,适当运动,再加上补充汤臣倍健复合维生素,有助于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