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称MateX5是折叠屏 二手平台已炒到2.9万元

2023-09-08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华为今天再次启动了先锋计划,并推出了Mate60Pro+和Mate X5。尽管没有任何预先宣传,但Mate X5作为“理财神器”的继任者,在开售1秒内就被抢购一空,显示出华为的市场掌控力和强大热度。华为的这一表现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中最强的,没有其他任何厂商能够做到。华为CEO余承东也发文称赞:“华为Mate X5全能折叠屏,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华为Mate X5共推出了四个版本,包括12GB+512GB、16GB+512GB、16GB+512GB典藏版和16GB+1TB典藏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虽然外观和整体配置与前代产品X3没有太大变化,但核心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与Mate60系列相同的配置。

image.png

在摄像方面,Mate X5后置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以及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全系内置了5060mAh高硅负极大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快充和7.5W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以为其他设备提供应急充电。

由于X系列折叠屏手机一直被黄牛炒作,华为Mate X5虽然尚未公布售价,但在二手平台上已经被加价到2.9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