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怕买不到首发!京东官宣可提前抢苹果iPhone新品

2023-09-07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7日消息,苹果将会在下周三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的主角自然是iPhone 15系列。

按照苹果惯例,发布会后就可参与预订,并在下一个周五正式首发开售,也就是9月22日。

根据目前爆料,iPhone 15系列这次全系都有重磅升级,包括全系统一灵动岛、USB-C接口等等,Pro版还收窄了边框、顶配升级潜望式长焦镜头等。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这一代可能会非常受用户欢迎,尤其是标准版首次换上灵动岛,用最低的价格就能得到外观上的改变,因此首发可能会比较难抢。

为此,京东官方今天宣布,京东A 会员拥有抽取Apple产品的优先选购权,可以预锁iPhone新品。

不怕买不到首发!京东官宣可提前抢苹果iPhone新品

京东A 会员可以每日限量抽签,次日凌晨1点揭晓抽签结果,中签用户将获得指定Apple产品优先购买资格,锁定新机。

此外,续费或开卡还会免费赠送12个月50GB iCloud 云储存空间,对于准备冲首发的朋友还是非常实用的。

据悉,这次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价格依然维持不变,起售价分别是5999元、6999元。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则会涨价千元,国行价格分别为8999元、9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