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radeGPT最新资讯  > 正文

Bybit 推出人工智能驱动的「TradeGPT」:用于市场分析和数据驱动的问答

2023-09-05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消息:迪拜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ybit 开发了一种基于语言的交易工具 TradeGPT,它使用人工智能 (AI) 生成交易洞察力并从市场数据中回答技术问题。

比特币2

TradeGPT 被宣传为一种 AI 教育工具,利用 ChatGPT 的语言生成能力和 Bybit 的 ToolsGPT 实时提供市场分析和用户问题的答案,支持多种语言。

一份与 Cointelegraph 分享的公告强调了 TradeGPT 提供市场策略和产品的能力。Bybit 于 2023 年 6 月推出了 ToolsGPT。该平台还将 ChatGPT 的机器学习和 AI 能力与 Bybit 市场数据相结合,进行技术分析、资金分析和模型预测。

不止 Bybit 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探索使用 ChatGPT 为用户提供有关代币价格、市场动向和项目的独特洞察力。

Crypto.com 于 2023 年 5 月推出了自己的 ChatGPT 支持的语言 AI,称为 Amy,币安也将 OpenAI 的聊天机器人集成到其 Binance Academy 平台中,以从其文章和 Web3 生态系统信息的数据库中生成响应。

OKX 是另一个探索 AI 潜力的交易所,它整合了 EndoTech 的 AI 工具来分析市场波动性和交易机会。Solana Labs 还推出了一个 ChatGPT 插件,允许大型语言模型检查钱包余额、转移 Solana 本地代币和交易非同质化代币 (NFTs)。

这些 AI 工具的推出是 Bybit 向其用户提供借贷服务之后的又一个举措。正如 Cointelegraph 此前报道的那样,Bybit 是提供此服务的多个交易所之一。

AI 正在成为许多行业创新的催化剂。Animoca Brands 子公司 TinyTap 就是一个使用 AI 基于用户提示生成教育游戏和 NFTs 的平台。

与此同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Iris Energy 宣布已投资 1000 万美元购买了 248 个英伟达的 H100 Tensor Core GPU,以探索其数据中心站点的生成 AI 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