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从产品到场景!三翼鸟万家筑巢送场景到家门口

2023-09-04 15: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三翼鸟万家筑巢计划的持续推进,很多人都有耳闻,但对三翼鸟具体带来了哪些体验的升级、在哪能更好更方便地体验,了解不多。为了更进一步深入用户,继“毛坯房”发布会、蒙古包发布会后,三翼鸟直接将万家筑巢活动办到了小区里,把全套智慧生活场景搬到了用户家门口。

9 月 2 日晚18:30,在福州市福清世茂龙江玖锦小区,三翼鸟首届社区文化节暨三翼鸟X世茂服务万家筑巢启动会正式开幕。不同于之前的发布会,这次三翼鸟从形式到内容全面创新,聚焦用户体验,不只带来爆款产品,更带来了全空间的智慧生活场景。用户既可以在形式丰富的游园活动中体验智慧场景,又能在卡萨帝套系精致BOX空间整体感受,边玩边体验,现场看好就能下单,真正一站式开启最适合自己的智慧生活。

场景送到家门口,逛游园会享智慧生活

拿着充满童年记忆的“海尔兄弟”雪糕,体验一把烧烤,再参与一局投球游戏……在小区活动现场,李姓业主一家三口正兴致勃勃地边逛边体验。据他描述,孩子刚玩完投球送玩偶,获得了小奖品很开心,他和妻子则对工作人员介绍的能“ 2 分钟洗净脏小熊”精华洗洗护场景印象深刻,感觉能轻松实现全家人的洗衣自由。

不止李先生一家,活动现场成了小区业主欢乐的海洋,除了音乐演唱、美味烧烤、趣味游戏吸引人,支撑这些活动的三翼鸟智慧生活场景更是重量级。用小区业主自己的话说,“三翼鸟真是把智慧生活送到家门口了”。在人气最 高的烧烤体验区,卡萨帝打造的智慧烹饪场景中,“超 级烤”蒸烤箱干湿精控,轻松烤出外脆里嫩好口感,前来品尝的业主络绎不绝。

此外,咖啡、果茶区也是热门,新鲜冰爽的口感让大家自发排起了队。原来,浓香四溢的咖啡饮品,由卡萨帝咖啡机现场制作,操作简单但口感不输咖啡店,有钟爱咖啡的业主表示,“在家也能实现咖啡自由了”。另外,颜值颇高的鲜果茶新品,由卡萨帝净水机制作的鲜活好水,配上从MSA控氧保鲜冰箱中拿出的时令鲜果,智慧科技让美味最 大化,不少业主纷纷拍照打卡。

形式、内容持续升级,为用户更好一站建设智慧家

可以看到,从最初形式创新的“毛坯房”发布会,到内涵升级的蒙古包发布会,再到现在实现与用户深度交互的进小区活动,三翼鸟万家筑巢计划一直在升级,在为用户更好地一站建设智慧家不懈努力。

从本次活动具体来看,三翼鸟万家筑巢计划针对用户体验的升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形式上,从启动会升级为深度交互用户的文化节,这让用户参与的积极性更高,接受度也更高;另一方面则在内容上,从以前只是通过洗衣机、空调拆机等产品活动,升级为把全套智慧生活场景送到家门口,用户可以更近距离更自由地体验,更有生活气息,也能更直观地判断是不是适合自己。

此外,用户在现场的卡萨帝高端套系精致BOX中,可以直接看到高端智慧生活的品质感,也能现场扫码详细体验不同户型的智慧生活场景方案。无论是家电家居融合打造的极 致美学,还是智慧科技带来的主动服务,只要用户想要,都能通过三翼鸟实现一站智慧定制。据悉,未来一年三翼鸟将把精致BOX作为移动体验厅,在该小区内持续展示,并邀请用户参与收纳、烹饪等智慧场景体验课程,全国 42 小微也将复制这种全新升级的场景进社区模式。

离用户更近,就更能抓住用户的深度需求,挖掘用户的消费潜力。三翼鸟因用户需求而生,更因用户需求不断发展壮大。怀揣为用户打造更美好智慧生活的目标,三翼鸟万家筑巢必将持续升级,不只是场景送到家门口,更是美好生活送到用户心坎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