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aradayFuture:将于9月19日举办“FF开发者共创AI节”

2023-08-30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宣布,将为在9月份为接收车辆的每位塔尖用户和FF开发者共创官举办独一无二定制化的FF912.0Futurist Alliance“交付共创日”活动。

FF91,贾跃亭

独一无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和FF912.0Futurist Alliance独特的交付方式,将有助于提升增强FF“极智科技顶奢”的品牌定位和品牌形象。这些活动将展示“全能aiHypercar ”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关键产品和技术亮点。通过内容介绍和培训展现“6x4aiHyper Technology2.0Architecture”的核心技术架构,其中包括“智毯All-In-One”、“Hyper多矢量”、“FF aiDriving”和“第三AI空间”的六大技术平台和四大技术系统。

同时,公司将于9月19日举办“FF开发者共创AI节”。这一系列“交付共创日”活动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销售、交付、服务和用户运营的常规运营阶段。此外,公司正寻求额外融资机会,以支持产能爬坡以及更多车辆的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