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负责人回应玩家差评:曾认为做得正确

2023-08-29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近日,GamesRadar采访了《暗黑破坏神4》项目的负责人Rod Fergusson,询问了他对于游戏第一赛季玩家大量差评的看法。

对这一问题,Rod Fergusson称,他们目前已经意识到,没能在一开始管理好玩家的期待值,给所有内容都增加了难度。

同时,Fergusson表示,在开发阶段,他们曾认为自己做得一切都是正确的。

这导致他们在开发与游戏改动上操之过急,过于追求速度;面对问题,即便没有完善的解决方案,也会将已经完成的部分放进去,再进行补完。

这无疑成为了最终游戏出现大量问题的原因。

此外,Fergusson补充说:最近几次更新都侧重于Buff,我们想传递给玩家们一个信息:我们想让所有的构建都可行,希望有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让那些使用各种构建的人们都能获得成功但我们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

但事实上,直到现在,《暗黑4》的平衡都存在问题,很多构筑都存在强度不平衡的问题。

根据Fergusson的说法,这些问题将在10月上线的第二赛季中,得到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