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语音合成最新资讯  > 正文

语音合成工具Narakeet:输入文本即可快速创建解说视频

2023-08-29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 消息:Narakeet 是一个语音合成工具,可以快速创建语音解说视频。它可以将 PowerPoint、Google Slides 或 Keynote 文稿转换为视频,还可以将文字脚本转换为音频文件。Narakeet 提供了多种语言和声音选择,可用于创建培训视频、市场营销视频或作为 YouTube 视频的旁白。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narakeet.com/

用户只需输入或上传脚本,从600种声音中选择一种,即可在几分钟内获得专业的音频或视频。

此外,它还可以将 PowerPoint、Google 幻灯片或 Keynote 制作为视频,使用模板为 Instagram、LinkedIn、Facebook 或 Twitter 快速制作视频,并自动添加字幕和隐藏式字幕。

核心功能:

1. 转换文字为语音:Narakeet 提供90种语言和600种声音选择,将文本脚本转换为自然流畅的语音。这样可以节省录制和重新录制音频的时间。

2. 快速创建视频:使用 Narakeet,可以轻松地将 PowerPoint、Google Slides 或 Keynote 文稿转换为视频。还可以从图片和音频文件创建视频,编辑视频时就像编辑文本一样简单。

3. 自动化视频制作:Narakeet 可以在不同语言或不同分辨率下创建多个版本的视频。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Narakeet API 或命令行客户端将视频制作集成到持续交付流程和自动化系统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