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第二分公司乔迁仪式圆满落幕

2023-08-24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8 月 23 日,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第二分公司乔迁仪式在苏州环球 188 隆重举行。集团总裁胡玉建、集团副总裁侯鹏健、第二大区总经理李宁莅临现场,与分公司全体伙伴共同庆祝乔迁之喜。

自 2019 年成立至今, 4 年的时光见证了集团苏州第二分公司的快速发展,硕果累累的成绩离不开苏二分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如今,随着集团业务在苏州的不断发展,各分公司团队随之壮大,客户群体也得到了有效拓展。为了给苏州地区的客户营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在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分公司的积极努力下,苏二分公司进行了盛大乔迁。此次苏二分公司办公地点的乔迁,既顺应了集团的飞速发展,展现了集团持续拓展助贷市场的决心,也为分公司员工提供了更好的工作环境,将成为苏二分公司重新出发、再续辉煌的新起点。

在仪式上,集团总裁胡玉建为苏二分公司乔迁致贺词。他表示:苏二分公司成立 4 年以来,获得了辉煌的成绩。本次喜迁新址给大家提供了更好的办公环境,也为集团在苏州地区的日益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提到, 2022 年苏州市GDP达到了2. 4 万亿元,而目前集团在苏州的市场占有率乃至整个助贷行业的行业渗透率都很低,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在全新的起点,希望苏二分公司的所有伙伴们能够和集团协同并进,朝着更宏大的目标跨越冲刺。

随后,他向大家讲述了集团以及行业的发展历程,同时展望了集团未来的战略规划。他分享道,集团自 2010 年创立以来迅速发展, 13 年的时间里,东融在助贷行业里不断沉淀,已经发展成为业内成立时间最久、从业人数最多、覆盖城市最广的集团型公司。前几年,国家整治P2P的过程中,做为类金融行业,东融也受到了波及,公司快速扩张的步伐受限。经过国家大力整治P2P乱象,金融行业的发展环境得到了整体改善,助贷行业的爆发式增长已经来临。今年集团的“ 20 家分公司新开计划”正在稳步推进中,争取到年底实现“ 60 家分子公司”的目标。希望苏二分公司的伙伴们快速成长,助力集团打造优 秀的人才梯队,补齐集团的人才缺口,同时实现自身的职业发展。

最后,胡玉建对苏二分公司的伙伴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 一,专注聚焦,目标明确,保证完成本月任务指标,争取到年底实现部均 200 万实收目标;第二,对标优 秀,向标杆分司看齐,到明年成为苏州第 一的助贷公司;第三,要时刻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践行口碑价值观——“诚实做人,感动客户”。

集团副总裁侯鹏健在发言中提到,苏二分公司是一个有故事、有底蕴的公司,在新的职场里,希望全体伙伴们能够延续苏二分公司过往不畏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期待苏二分公司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同时,他强调,在求发展的过程中,苏二分公司要始终坚持合规经营,注重服务意识提升,共同守护东融品牌。在业务上,希望苏二分公司积极配合集团推进企微营销项目,整合客户资源数据库,建立标准化业务流程。

第二大区总经理李宁对苏二分公司的乔迁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苏二分公司此次乔迁新址,充分体现了集团对苏二分公司的重视。希望苏二分公司的所有同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牢记东融文化,团结互助,同心协力。同时注重自我提升,努力提高自身专业度和业务技能,更要有原则守底线,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希望苏二分公司的伙伴们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成长,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迎接新挑战。

苏二分公司总经理于佩建对集团领导给予苏二分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新职场将成为苏二分公司下一个新征程的美好起点,未来苏二分公司的伙伴们将会继续保持激情、专注投入,牢记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不折不扣地完成本月以及年度目标任务。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乔迁新址,再次起航。此次苏二分公司的乔迁升级,又一次彰显了集团对客户体验的重视,对员工幸福指数的关注,也进一步预示了东融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以更加雄厚的实力和更高的金融服务追求,继续为助贷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迎接新征程、开启新起点, 2023 年,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着眼于未来,以匠心坚守品质,以创新赋能发展。为行业及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实用的解决方案,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融资体验而砥砺前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