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曹志斌老首长一行莅临道通科技参观指导

2023-08-23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18 日下午 4 点,曹志斌老首长一行莅临深圳道通科技参观指导工作。在董事长李红京、副总经理农颖斌、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曹檀送的热情陪同下,双方就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和机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曹志斌老首长莅临道通科技指导

座谈会上,李红京董事长对曹志斌老首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道通科技的发展历程、市场发展、经营战略、科技创新研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近年来,公司顺应汽车数字化、新能源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加速企业战略转型,聚焦数字能源核心业务。今年第 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7.56%。这离不开道通科技深入研判国家政策,紧跟中央精神的要求,经受住了疫情、贸易战、科技战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坚守对底层核心技术的创新。目前,道通科技的研发和营销团队已覆盖北美、欧洲、亚太等区域,涵盖销售、技术支持、培训、客户服务等业务领域。

曹志斌老首长指示工作

曹志斌老首长在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后,高度认可道通科技新的战略方向,并对道通科技把业务做到全球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瞩目成就表示赞许。曹志斌老首长表示,投身高科技行业是充满冒险的征程,也是为全人类做贡献的事业。中国品牌在走出去的过程中,更要着重保证质量,要基于技术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企业要敢于创新,敢于对未来高精尖技术进行投入。

道通科技董事长李红京及管理人员参与座谈会

随后,曹志斌老首长回顾了深圳改革开放的历史。他表示,改革开放也正是因为当年物质极度贫困 ,生产技术落伍,人民生活极度痛苦,以习仲勋为代表的改革家们审时度势,坚定不移地推动了改革开放。改革的宗旨就是不对的要改,开放的目的就是要打破闭关锁国,把世界上优 秀的东西引进来。改革开放从根本上解放了生产力,让中国人民过上了富强的生活,也给全世界人民做出了榜样。曹志斌老首长指出,国家始终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发扬奋斗精神。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涌现出诸如道通科技、比亚迪等一大批优 秀的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正是深圳敢闯、敢为精神的体现。

会谈中,双方还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政策支持、国际格局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互相交流意见、分享观点。李红京董事长表示,作为守正创新精神的践行者、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参与者,道通科技将牢记曹志斌老首长的指示,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引领者。

曹志斌老首长一行领导听取汇报

座谈会最后,曹志斌老首长指出,“世界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我们的现代化要全面、彻底的深化下去,你们把事业搞好了,就是对于新时代最 好的支持。”李红京董事长表示,道通科技将牢记企业使命,紧紧把握政策要求,保持奋斗者本色,脚踏实地,稳步前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