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LM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源LLM部署框架FlexFlow:低延迟、高性能

2023-08-23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FlexFlow 是一个分布式深度学习框架,提供低延迟、高性能的 LLM(Large Language Model)模型服务。它通过使用推测性推理和树状并行解码技术,显著提高了 LLM 模型的服务速度。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flexflow/FlexFlow

FlexFlow 支持多种 LLM 模型和 SSM(Small Speculative Model),并提供 CPU 卸载和量化功能。无论你是开发者,还是运维人员,都可以通过Flex flow LLM部署框架,实现语言模型的快速、稳定部署。

具体功能如下:

  • 支持数据并行和模型并行训练

  • 支持混合精度训练,可减少内存使用和加速训练

  • 集成了常见的深度学习模型,如Transformer、BERT等

  • 支持在单机多GPU和多机多GPU环境部署

  • 提供Python和C++两种API

  • 支持主流的深度学习框架,如PyTorch、TensorFlow的模型导入

  • 训练性能强劲,在benchmark测试中表现优异

总之,FlexFlow Serve 是一个高性能、低延迟的 LLM 模型服务框架,通过推测推理和其他优化技术,大大加速了 LLM 模型的推理过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