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敞篷 剪刀门 国产跑车MG Cyberstet被曝31.79万起售 这价格香不香?

2023-08-20 08: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0日消息,日前,MG Cyberster全国统一零售价被曝光。图片显示,MG Cyberster全国统一零售价为31.79万元起,上方的MG网站地址或可证明该图片存在一定的真实性。

不过,有媒体查询MG官网并未发现相关产品售价信息,猜测这可能是官方对于该车型售价的市场试水行为,以获取用户对于该车型售价的反馈。

据了解,在今年4月份初,上汽名爵在战略发布上正式推出了Cyber全新子品牌,名爵旗下拥有潮系列和Cyber系列共两个系列。

2021北京车展上,MG开启5000万的众筹计划,该众筹计划将决定MG Cyberster是否量产,由用户递交逐梦金”参与众筹。该众筹计划仅上线10天便突破了5000万的众筹目标,确认MG Cyberster的最终量产,Cyberster也成为了Cyber系列的首款车型。

目前,MG Cyberster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意味着MG Cyberster具备上市销售的资格,新车或将在2023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

名爵Cyberster采用了Roadster跑车造型,采用双座设计,并拥有一套软顶机械敞篷结构,其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搭配剪刀门,整车造型异常拉风。

动力方面,Cyberster其单电机版分别有着231千瓦、25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四驱双电机版则有着400千瓦的综合输出功率。官方此前消息透露,Cyberster的零百加速成绩最快能达到3秒,而最大续航里程则有800KM。

对于这样一辆国产敞篷跑车而言,名爵Cyberster如果真是31.79万元起售的话,你觉得香不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今年最便宜折叠屏!Pocket新品首曝:价格

    华为小折叠屏Pocket迭代款即将登场,产线物料已经下了,预计会在年底发布。华为Pocket迭代款新品价格很香。时隔1年,华为小折叠新品预计会延续PocketS的价格策略,值得期待。

  • 2199元 米粉买到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这价格

    一位米粉入手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称这价格可香了”,官方售价是2199元。这款限定版新品采用了经典迷彩设计,金属撞色DECO,中框和按键一体绿,后盖印有立体浮雕Logo,外观十分吸睛。主摄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并采用ALD超低反镀膜技术,是目前同档位最好的2亿像素手机。

  • 离谱!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新车成功拍卖:成交价近300万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于日前举办年度盛会,参与该盛会的人非富即贵,门票价格为1750美元,餐桌价格每人17500美元起。汽车传奇人物杰雷诺将主持此次活动,在晚会上,一辆特斯拉2024款Cybertruck电动皮卡被成功拍卖。有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在美国当地展厅开启展示,预计新车将于近期开始向车主交付。

  • 极氪X同母同胞亲兄弟 新款奔驰smart精灵#1上市:19.99万起

    近日,2024款smart精灵#1正式上市,共推两款车型,售价19.99-22.59万元,官方也公布了该车的上市权益,具体可看图片。官方承诺上市即交付,2024款smart精灵#1Premium现已有部分到店,更多2024款精灵#1到店时间:#1Pro:车辆锁定后6-8周,11月起到店;#1Premium:车辆锁定后2-8周,10月起到店。作为奔驰和吉利联合打造的纯电SUV,该车出自吉利的浩瀚平台,堪称是极氪X的同母同胞兄弟,不过两车的调性可以说是截然不同,那么价格相似的情况下,这两款车你会作何选择呢?

  • 至高补贴1元!零跑T03推出10月限时补贴:售价4.99万起

    近日旗下微型电动小车零跑T03推出了10月官方补贴政策。此次优惠最高可享1万元补贴,补贴后零跑T03的售价区间为4.99万-7.99万元。该车共有31kWh以及38kWh两个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0km。

  • 灵岩寺回应不让游客自带:劣质香会伤害师父身体

    有游客发视频吐槽山东济南灵岩寺不让烧自己带的香,寺内赠送的香盒子里面是空的,游客需要购买寺庙38元3支的香。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免费赠香处的盒子是空的,男子质疑:这是垄断吗?全国也有不少寺庙禁止游客自带香或赠香,由于存在过度燃香的情况,有的寺庙每日清理的香灰和香杆平均能装两卡车,对环境保护造成很大影响。

  • 蚂蚁电竞疾速液晶ANT27VQ MAX游戏体验:速度与画质释放热情,专业游戏显示器太

    最近迷上了战略类游戏,每次约上好友开黑,我准会备好自己的电竞装备蚂蚁电竞ANT27VQMAX成为我的新宠,作为专为电竞生的蚂蚁电竞,它在响应速度、色彩以及细节方面将会如何展现自己的优势呢?下面为大家分享蚂蚁电竞ANT27VQMAX真实的游戏测试,亲测一番便知晓,用来打游戏真的体验感拉满分。游戏从来都是技术与速度的竞赛,想要取胜除了技巧之外离不开装备的配置,在体验蚂蚁电竞ANT27VQMAX时,它面对高速运转的画面轻松切换,皆因它拥有360Hz超高刷新率,降低画面延迟和动态模糊的问题,流畅无卡顿的电竞画面让你的操控更加精准无偏差。在体验蚂蚁电竞ANT27VQMAX之后,它无论是响应速度是画质细节都是满分的表现,带来360Hz超高刷新率,加上GTG0.8ms响应速度,呈现流畅无卡顿的画面细节,结合专业的色彩表现力,以及原厂UltrafastIPS硬屏,体验真实清晰的画面,打造沉浸式的游戏场景,让我在电竞游戏中使用体验感佳。

  • Meta发布Quest3头显:499美元起售,还带来了“通透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Meta发布Quest3,起价为499美元,比前一代贵200美元,但它配备了一款来自高通芯片,更好的屏幕,带来全新“透视模式”的功能,或将成为苹果竞争的VisionPro头戴式设备的关键特性之一。Quest3将于当地时间开放预定,10月10日发货。Meta表示已经为该头戴式设备准备了500款游戏和应用程序,包括《捉鬼敢死队》、《刺客信条》和与Netflix合作开发的《怪奇物语》等。

  • 骁龙8 Gen3售价或上涨,网友:这价格伤到刚需了

    即将发布的骁龙8Gen3旗舰处理器可能会出现价格上浮的情况,预计起售价将上涨300-500元。这是因为目前内存和存储产品已经进入了高价时代,对于需要大容量内存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可以考虑现有产品。内存和存储产品已经开始进入高价时代。

  • 999元1间酱香大床房贵不贵?网友跃跃欲试:这价格谁看了不心动

    飞猪宣布,将在17日晚8点开售茅台酒店酱香大床房,价格为999元。该价格含三亚茅台酒店1晚双人早餐正餐晚餐茅台红酒1瓶现场品鉴53度飞天茅台500ml一瓶。加上人都有好奇心,券后才19元的酱香拿铁,换谁都有想尝试一下的冲动,这一次茅台赌赢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