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在北京2000里外建了超大数据中心

2023-08-19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近年来,宁夏积极发展数字基础设施,并加大对中卫西部云基地的网络升级力度,从而实现了直达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的链路。中国移动(宁夏)数据中心是目前宁夏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园区,已建成3栋机楼,为包括美团、阿里、亚马逊在内的众多国内外头部互联网公司提供服务。

中国移动

在网络能力方面,中国移动(宁夏)数据中心网络与移动CMNet骨干网直连,并与国内26个城市建立了直连链路。省际中继链路带宽达到12.6T,使得中卫与兰州之间的时延仅为2.16毫秒,与北京仅为8毫秒,与上海则在15毫秒以内,与深圳仅为18.39毫秒。

宁夏中卫市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晓东表示,该公司目前已实现了宁夏中卫与粤港澳集群的“东数西算”服务,并正推动宁夏中卫与京津冀集群、长三角集群之间的跨域互联服务,逐步提升东数西算的运力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