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政府赞赏小仙炖创新能力,助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8-17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为深化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培育新消费,激发新活力,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杰英一行莅临小仙炖鲜炖燕窝北京旗舰店,对小仙炖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认可。此举标志着小仙炖作为本土新消费头部企业,正以其独特的创新模式和积极推动中式滋补文化的努力,走向国际舞台。

调研过程中,在董事长兼CEO 苗树和副总裁张勇的陪同下,政府代表一行参观了小仙炖鲜炖燕窝旗舰店,深入了解了小仙炖的系统性创新模式与业绩成果。聂杰英强调,大健康产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小仙炖一直致力于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朝阳区会继续鼓励支持像小仙炖这样潜能大、发展趋势好的企业,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注入更多活力。

作为一家致力于传承中式滋补文化、引领燕窝行业现代化的企业,小仙炖自 2014 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着以“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为企业使命的初心。凭借对传统滋补方式的深刻洞察,小仙炖开创了鲜炖燕窝这一全新品类,解决了传统燕窝滋补中的多个痛点和难题。这一创新让消费者可以便捷地品尝到真正新鲜、营养的高品质燕窝,也让小仙炖鲜炖燕窝成为滋补行业的知名品牌。

自 2021 年起,小仙炖开始积极进行线下布局,与传统的燕窝零售模式不同,小仙炖通过创新的方式革新了燕窝零售布局。一方面,小仙炖在北京朝阳SKP商圈开设头家旗舰店,成为头家中式滋补行业体验店,与国际一线品牌井然有序地融合,为中式滋补文化赋予了现代风采。另一方面,小仙炖在全国范围内相继入驻武商MALL·国广等多家高端商圈,逐步塑造了鲜炖燕窝主流品牌认知,推动中式滋补成为主流生活方式的选择。

苗树表示,作为北京首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商业区,朝阳区商务功能日益完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尤其对新兴产业的发展格外重视,为小仙炖提供了宝贵的发展机遇。而小仙炖近年来通过旗舰店的先驱作用,助力朝阳区CBD掀起了一股消费热潮,为区域打造优势互补、特色鲜明的消费地标贡献了重要力量。

在区政府的指导下,小仙炖于 2022 年 7 月正式成立了企业科协,成为朝阳区首 个新兴消费品牌企业科协成员,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科研创新实践和科研能力建设,也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持续的科研动能。而在 2023 年,小仙炖还荣获北京市商务局认定的首批特色直播电商基地之一,以其在直播运营领域的优势,推动全市直播电商高质量发展,为北京消费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将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作为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主承载区,朝阳区将加速消费市场提质升级,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驱动作用。苗树表示,小仙炖将抓住这一机遇,实现更大的突破和成长,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小仙炖凭借其深厚的创新能力和积极的发展战略,成为北京市朝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亮点之一。其在传承中式滋补文化、促进新消费模式、推动行业创新等方面的贡献备受肯定。政府与企业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北京市朝阳区的发展,塑造更加繁荣的经济景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