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818全国护发日来临,5成油性头皮如何告别“油扁塌”困扰?

2023-08-17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CBNData(第 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 2023 年国民头皮健康白皮书》。白皮书显示,随着 90 后、 00 后成为消费主力,更加专业和理性的新一代消费者,对于头部洗护的需求不断进阶。

相较于整体洗护发市场而言,“控油蓬松”洗护市场的涨势更加迅猛,在成交额、销量和购买人数上均有较大的增量。国内外品牌在控油蓬松的赛道上纷纷发力,竞争激烈。其中,Spes诗裴丝在控油蓬松功效品牌销售额和消费者喜爱程度两项上均排名居首,成为中国控油蓬松头部品牌。

据了解,中国有超 7 成消费者有不同程度的头皮或头发问题。其中, 5 成中国人是油性发质,头油产生的包括头痒、头屑、脱发在内的问题非常普遍。

同时,头皮和头发问题不仅关系身体健康和外在仪表,还会影响人的自信,造成社交焦虑情绪。根据CBNData报告显示,87%的消费者因为头部问题困扰,影响心情或对心理健康造成了影响。

新一代消费者越来越看重洗护产品在功效需求与情感价值的双重实现,推动“控油蓬松”成为了消费者对洗护发的主要诉求之一。

2020 年创立的国货洗护品牌Spes诗裴丝,率先洞察到中国消费者“控油蓬松”的需求觉醒,专注细分赛道。Spes诗裴丝针对中国人“油扁塌”问题,围绕“控油蓬松”深入原料底层进行配方创新。

全球洗护发产品主要基于欧美人发质研究,而Spes诗裴丝聚焦中国人油性头皮和发质,完善底层机理研究,根源解决国人因出油引起的一系列头部问题。

立足需求,Spes诗裴丝在成立之初便建立了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同时与中国科学院、中国药科大学、浙江大学、美国Grant实验室等全球超 10 所科研机构、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

Spes免洗蓬松喷雾累计销量超 5000 万瓶,市场占有率超过95%,上市三年仍然保持品类领导地位。Spes海盐洗头膏系列,开创洗头膏赛道,成为引领洗护发趋势的创新产品之一。Spes黑松露修护膏上线 1 个月,成为天猫国货发膜TOP1。多款现象级产品助推Spes诗裴丝逆势成长。

科技力驱动产品创新,Spes诗裴丝新推出的针对国人“油痒塌”问题的功效新品“Spes红胖子洗发水”,上线 47 天登上抖音电商控油洗发水之首,获得消费者好评无数。

Spes诗裴丝致力于应用前沿科技创新成果,探索全球优质有效成分,针对中国人头皮发丝特征,专研“控油蓬松”创新洗护方案。据第 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数据显示,Spes诗裴丝已成为中国控油蓬松头部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