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oiceflow最新资讯  > 正文

Voiceflow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打造对话式AI协作平台

2023-08-16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Voiceflow 是一家提供对话式人工智能代理协作平台的初创公司,最近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的新融资。

2. Voiceflow 的协作平台类似于 Figma,为团队提供一体化的低代码环境来设计、构建、测试和部署对话式人工智能代理。

3. 该公司已经与450家企业合作,用户数量超过13万,本轮融资总额达3500万美元,估值达到1.05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Voiceflow 是一家提供协作平台的初创公司,旨在帮助团队构建对话式人工智能代理。现在,该公司宣布在 OpenView Venture Capital 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500万美元。本轮融资后,总融资额已达3500万美元,估值也跃升50%至1.05亿美元。

目前,许多公司都在部署对话式人工智能助手,并迫切寻找解决方案来加速项目进程。然而,构建对话式人工智能代理本身就是一项复杂的任务。传统上,团队成员需要在电子表格或文档中进行合作,并使用开发人员为中心的平台来设计、构建、测试和部署代理。这个过程非常耗时,而且不是每个团队成员都具备开发人员平台的技能。

AI投资机器人

Voiceflow 的协作平台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设计的。它类似于设计协作工具 Figma,为团队提供一个一体化的低代码环境,用于设计、构建、测试和部署任何规模或复杂性的对话代理。团队成员可以实时协作,设计具有高级逻辑的复杂对话流,并创建可共享的高保真原型来测试和改进用户体验。该产品还可以与任何现有的自然语言理解(NLU)平台或技术堆栈集成,使团队能够使用现有的对话式 AI 技术堆栈,无需更换供应商。

据 Voiceflow 表示,他们的平台可以帮助团队比市场上其他解决方案更快地交付人工智能代理,速度提高两倍。此外,使用 Voiceflow 还可以缩短审查和测试代理的时间。

据了解,Voiceflow 目前已经与450家企业合作,拥有超过13万名用户,其中包括亚马逊、摩根大通、沃达丰、美国国家农场保险公司和宝马等知名企业。去年,该公司的企业收入增长了近三倍,利润率超过80%。

通过此次融资,Voiceflow 将继续努力推动产品创新,改善设计和部署人工智能代理的体验。他们计划增加一个大型语言模型(LLM)驱动的 AI Builder,使团队能够构建和部署用于客户支持等方面的代理。

根据 Future Market Insights 的数据,全球对话式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从2023年的96亿美元增长到2033年的47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