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运门票开启实时销售,上支付宝搜“亚运”可购买并直接选座

2023-08-14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8月14日杭州亚组委宣布:亚运赛事门票进入实时销售阶段。用户可在支付宝搜“亚运”买票并同时选座。当天共有足球、龙舟、网球在内共21个比赛项目开售,亚运会电竞项目门票也正式启动报名抽签。

自7月8日首批赛事门票开售以来,预售阶段已销售五批次共计30个体育比赛项目,未售完的场次门票和剩余26个赛事门票将于实时销售阶段(8月14日—10月8日)分批开放销售,用户可在支付宝搜“亚运”进入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根据公布的场馆坐席图(除部分项目外)自主选择比赛座位并购票。

1691997088858.jpg

如何买票快人一步?用户可在放票前进入智能亚运一站通,点击“票务通”完成注册,并在“票务通-用户中心”提前录入观赛人信息,正式开售赛事门票时可快捷导入多个观赛人信息,缩短购票用时,提高热门赛事购票成功率。

此外,也可通过订阅智能亚运一站通,及时了解更多赛事购票信息和便捷服务。

1691997116057.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