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纷享销客稳居2022 H2 SFA SaaS 本土CRM厂商市场份额之首

2023-08-14 10: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纷享销客稳居2022 H2 SFA SaaS 本土CRM厂商市场份额 TOP1 近期,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公布了 2022 年下半年《中国客户关系管理(CRM)SaaS市场跟踪研究报告》,报告全面解析了中国CRM SaaS以及细分市场SFA SaaS的市场现状,并对全球各大厂商在中国SFA市场的份额占比进行了排名。连接型CRM开创者纷享销客在SFA SaaS 市场份额仅次于Salesforce,位于本土CRM厂商市场份额之首。

尽管受到各种因素影响,纷享销客仍取得了快速发展,近三年持续保持超40%增长。这与纷享销客在以下方面的举措密切相关:

01 持续创新,深耕“连接型CRM”

近几年,受到国内外复杂环境的影响,企业的经济增长动力都与过去发生了重大变化,整个驱动模式已经从管理驱动跨越到了客户驱动,最终形成以数字化为特征的价值驱动。

而纷享销客从 2019 年开始季度营收就保持在40%左右。这首先得益于纷享销客在CRM赛道的长期深耕,更懂企业需要什么样的CRM;其次在于纷享销客行业化的营销布局,从前端销售、到市场、再到实施交付,形成完整专业的行业化闭环,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符合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第三纷享特别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服务逻辑,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在”以客户为中心“的今天,谁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也将会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纷享销客正是凭借对行业的深度洞察、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能力,才会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与选择。

02  SaaS+PaaS+连接型支撑大中型企业增长

当前,随着商业模式和业务场景的不断演变,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充满变化和竞争的时代,“PaaS+SaaS+连接型”技术体系的引入,成为企业快速适应市场需求,灵活应对多变场景的关键。

纷享销客自研的高生产力的企业级PaaS平台,将低代码、数据智能、安全可信等创新科技与多年的企业服务积累进行有机的融合,帮助企业快速构建性能稳、韧性高、应变力强、自主可信的数字化技术能力,为企业提供多场景、多层次的数字化支撑,加速企业数字化创新与变革。

另外,为了更好的支撑满足企业的业务落地以及客户个性化需求的满足。纷享销客在底层的应用PaaS基础上,构建了行业PaaS能力,以此来确保面对行业复杂应用需求的时候,能够敏捷进行业务重构。

“如果没有行业PaaS,那么客户业务场景需求就会直接调用最 底层的应用PaaS的能力,客户的使用体验可能就会打折扣,并且也无法实现快速的敏捷迭代。”纷享销客创始人兼CEO罗旭说。

而连接型CRM,则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企业内部、企业和上下游合作伙伴之间的业务连接。在企业内部,CRM将成为内部业务协作的核心平台。研发、市场、服务等内部部门与营销部门充分协作,共同为客户的价值创造实现开放协作。在外部,企业则可以实现以业务为驱动,通过与伙伴、客户、服务甚至和硬件的有效连接,实现内外业务与信息的融合。

当前,纷享销客已经为包括弗迪科技、许继集团、艾比森、联影、海信集团、中电海康、旷视、神州数码、元气森林、好丽友、牧原股份、恒兴集团等 6000 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服务,成为CRM领域的优选品牌。

03  深化国际化战略布局 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随着我国人口红利逐渐消退和互联网流量增速见顶,国内部分市场趋于饱和,出海成为企业寻求新增长点的重要战略部署,我们迈入了“全面航海”时代。

但企业出海也面临很多的风险与挑战,市场环境及合规要求成为出海企业的第 一道门槛。从产品、团队到运营策略均需要考虑当地习惯、文化、语言风俗等。如何保障企业安全合规地开展全球业务,如何满足海外市场用户快速变化的需求,也成为中国企业在出海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难题。

2019 年纷享销客就开启了产品国际化战略布局,对产品与服务进行国际化能力加码,为了更好的助力企业出海,目前纷享销客已在欧洲完成数据中心部署和相关数据安全认证,同时也将在强化多语言、多时区、多币种等产品国际化能力时,陆续完善东南亚、欧美等全球数据中心(IDC)布局,助力中国企业出海,拓展国际市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