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C级WPS功能普及!小米平板6全系均可使用

2023-08-13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早些时候,小米官方宣布小米平板6 Max将搭载WPS Office PC for Pad,带来PC级的使用体验。

但在当时,小米王化等高管回应,称该功能不会下放到小米平板6系列的其他产品上,引起了一定的争议。

今天,王化发布微博,宣布经过与研发同事一整晚的研讨,终于确认,WPS Office PC for Pad将在小米平板6全系搭载。

据悉,目前该功能已经在技术上找到了解决方案,专项工作组也已经正式启动,将在下次版本更新中正式向用户推送。

根据此前介绍,WPS Office PC for Pad将拥有电脑版同款的操作和页面布局,被官方称为在平板上实现媲美电脑版WPS的高效率。”

这一功能的进一步推广,对于小米平板6系列已有两款产品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PC级WPS功能普及!小米平板6全系均可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