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净利润率15%!华为上半年营收出炉:销售收入3109亿 整体稳健

2023-08-11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1日消息,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今日发布了2023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华为表示,整体经营稳健,结果符合预期。

业绩显示,华为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31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净利润率15.0%。

其中,ICT基础设施业务收入为1672亿元人民币,终端业务收入为1035亿元人民币,云计算业务收入为241亿元人民币,数字能源业务收入为242亿元人民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收入为10亿元人民币。

华为轮值董事长孟晚舟表示:感谢客户、伙伴的支持及全体员工的团结奋斗。华为抓住数字化、智能化和低碳化的发展趋势,在根技术上压强投入,聚焦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净利润率15%!华为上半年营收出炉:销售收入3109亿 整体稳健

据孟晚舟介绍,上半年华为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收入实现增长,数字能源和云业务实现良好增长,智能汽车增量部件竞争力持续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IDC发布的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中,华为市场份额来到了13%,追平小米并列第五,同比增幅高达76.1%。

前五名中,华为和苹果唯二实现同比正增长的手机品牌,但苹果增速只有6.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