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式励志!36岁单亲硕士妈妈失业后转战Intel晶圆厂:年薪至少31万

2023-08-11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1日消息,半导体行业是美国正在大力补贴的产业,而且缺乏合格的工人,Intel、台积电等公司正在加大力度培训,不需要高等学位,最快10天学习完成技能认证就可以成为芯片工厂的技术员。

这个机会也让一些中年失业的美国人有了转型的机会,日前BI网站就报道了一个非常励志的故事,主人公是Lisa Strothers,这是一位36岁的单亲妈妈,获得过硕士职位,但是去年4月份被裁了。

之后她参与了半导体行业的培训,注册费15美元,为期10天的MCCC课程的学费为291 美元,但她不用自己交钱,亚利桑那州的居民在通过培训之后可以考捐赠的资金支付学费。

就这样,36岁的Lisa Strothers在完成培训之后拿到了证书,并开始面试Intel公司的岗位。

最终在失业4个月后,去年8月份她转型成为Intel工厂的技术员,虽然轮班工作有些困难,但工作不会无聊,而且Intel有可靠的福利计划。

至于收入,Lisa Strothers选择了保密,不过统计显示这种快速学成的岗位年薪在4.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收入比Lisa Strothers之前的工作还要高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