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调理肠胃的益生菌哪一款好?过来人通常看这几点!

2023-08-10 16: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炎炎夏日,你是否也曾遇到类似困扰:面对美食却食欲不振,感觉胃胀不消化,某些时刻恶心呕吐、腹泻等。这些小情况大多是身体在暗示肠胃出现了问题,需要引起重视。肠道菌群紊乱是引起肠胃功能失调的一大因素,及时补充益生菌有助于调节状态,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肠道健康。那么益生菌哪一款好?

选购益生菌,看活性、看功效

益生菌是一类有益的微生物,想知道益生菌哪一款好,可以先了解一下益生菌的特性。由于益生菌对生存环境的要求很高,在加工、运输、储存等过程中,温度、湿度、pH值都对益生菌活菌量有影响,而益生菌要想发挥作用,保持活性是关键。目前传统的液体和半固体保藏方式易造成过多的菌体失活,并对保藏温度具有较高要求,限制了相关产品的流通,真空冷冻干燥法将益生菌发酵液制成活菌制剂,是较为理想的一种保藏方法。冷冻干燥技术不仅方便益生菌运输、销售和应用,而且可以降低其贮藏期内菌体免遭外界侵害,使益生菌粉性状和菌数保持相对稳定,进而更好发挥益生功效。此外,在选购益生菌产品的时候,还应关注适应人群、功效性及安全性,以及关注益生菌菌种、菌株、含量等相关信息。

安全、可靠,更有保障

以Life Space益生菌粉为例,适合一岁以上人群,肠道功能紊乱者、免疫力低下者。其拥有专利冻干技术,加上耐胃酸耐胆汁菌株,添加益生元-低聚果糖,带来更多活性保障。益生菌的种类不止一种,不同菌株所产生的效果不一样,建议选择多菌株的复合产品。Life Space益生菌粉以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国家卫计委批准婴幼儿可用菌株,更安心)组成黄金CP菌,乳双歧杆菌可调节肠道正常菌群;鼠李糖乳杆菌有助降低大肠杆菌等有害菌的数量,提高肠道免疫功能。而且Life Space益生菌粉标志性菌成分每100g含 150 亿CFU,含菌量丰富,效果更显著。

随着人们对补充益生菌的意识提高,市面上出现的益生菌产品也越来越多,益生菌哪一款好?Life Space益生菌粉源自澳洲的知名益生菌品牌,同时是获批调节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双保健功能产品之一,更值得信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