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道教学院火了 报录比接近21:1 网友:这个我可以

2023-08-09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道教学院是一所位于浙江省的全日制高等宗教院校,该院校开设了 “道教经义与宫观管理” 专业。

与其他大学不同的是,道教学院并不是通过高考招生,而是通过院校组织的不同环节考核来选拔学生。每年计划招收60人,今年报名人数接近1300人,报录比达到21:1。毕业后,学生可以直接分配工作,学费全免。

算命 玄学 占卜 (2)

然而,道教学院的录取并不容易,报名者需要经历多个考核环节,其中最后一关是进行为期4周的集中训练。在集训期间,报名者需交出电子设备,参加早课、早修等活动。然而,道教学院的毕业淘汰率偏高,只有约一半的学生能够顺利毕业。

学生需要达到毕业标准,完成学分,并通过毕业答辩才能毕业。尽管道教学院有许多福利,但也面临着学习压力和挑战。总的来说,道教学院是一所特殊的院校,提供了全日制宗教教育,并为学生提供了工作分配和学费全免的机会,但也需要学生通过严格的考核和学习来获得毕业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