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给你高含量维C营养,汤臣倍健维满C能嚼能泡口感更清新

2023-08-07 11: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甜蜜的草莓,鲜嫩的西柚,清香的甜橙……五彩缤纷的水果色,是夏日里的一道风景。这个夏天,汤臣倍健维满C“多巴胺”包装让人眼前一亮,活力满满的健康态度随着缤纷色彩绽放,让人轻松补充维C好营养的同时,也能拥有快乐好心情!

维满C是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维生素补给子品牌, 主打“高含量、高颜值、好口感”。汤臣倍健维满C的设计十分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新鲜水果是维生素的“代名词”,趣味十足的水果元素是维满C的“健康宣言”。维满C也的确给了消费者满满的维生素C好营养,以维满C百香果味咀嚼片为例,一片补充130mg高含量维C营养,约等于 5 个橙子的维C含量。汤臣倍健维满C包括草莓味咀嚼片、百香果味咀嚼片、西柚味咀嚼片、甜橙味泡腾片等多种口味,入口酸酸甜甜又清新,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维C需求和多样口感。

高颜值的包装设计让汤臣倍健维满C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和好评。 2022 年 10 月,汤臣倍健维满C凭借年轻化、高颜值的系列包装,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2022 年“品牌与视觉传达设计” 奖。该奖项由德国设计师协会创办,是世界知名设计竞赛中颇具影响力的竞赛之一,已有超过 60 年的历史。

我们为什么补充汤臣倍健维满C?维生素C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维生素C作为一种抗氧化物质,别称“抗坏血酸”,在人体具有非常广泛的生理学功能。维生素C可以参与机体多种重要物质的代谢过程,促进伤口愈合、促进血管的健康,平衡身体的内分泌稳定;维生素C作为一种重要的抗氧化物质,可以清除氧自由基,维生素C还可以参与到机体重要的免疫过程。在生活中,多数人很难做到饮食均衡,摄入的蔬果也不够丰富,那么食用“高含量”的维满C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多吃水果蔬菜,营养均衡膳食合理。对经常加班、熬夜的打工人、夏季爱流汗的人来说,更容易缺少维生素营养,每日补充 1 片汤臣倍健维满C,助你找回活力状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