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巨齿鲨2:深渊》豆瓣开分6.1!网友:吴京和斯坦森真的不搭

2023-08-05 15:47 · 稿源: 快科技

8月5日消息,由杰森斯坦森、吴京主演的电影《巨齿鲨2:深渊》于8月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目前,该片已在豆瓣开分6.1,截稿前,共有超3.4万人评分,其中多达36.7%的豆瓣网友给出3星,占比第二高的是2星,为22.2%。

有豆瓣网友评价道:这个片前2分钟让我有种像侏罗纪世界的感觉这个越看越乱,都不考虑海底7000米斯坦森不穿任何能扛住水压这种离了大谱的操作,里面槽点每5分钟至少能出2个起。

该网友形象地表示:吴京跟斯坦森是真的不搭,感觉这个融合的有点像吃川火锅,你可以沾油碟、麻酱,哪怕沾沙茶酱都成啊,你非得沾甜面酱”。

也有网友认为《巨齿鲨2》相较于第一部他的特效感有了很大的提升,观感震撼”。

据了解,该片由本维特利执导,杰森斯坦森、吴京、蔡书雅、克里夫柯蒂斯、佩奇肯尼迪、斯凯勒塞缪尔斯、西耶娜盖尔利等出演。

电影讲述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与科学家张九溟(吴京饰)双雄联手,进入海底7000米深渊执行探索任务。他们意外遭遇史前巨兽海洋霸主巨齿鲨群的攻击,还将对战凶猛危险的远古怪兽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